专题推荐

    2024(江西丰亦祥)羊肚菌丰产模式现场会

    2024(江西丰亦祥)羊肚菌丰产模式现场...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召开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学科群工作交流会暨实验室信息系统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1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各有关单位:

     

        根据《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发展规划(2010-2015年)》和《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为进一步加强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管理,促进学科群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推动农业部重点实验室体系的稳步发展,经研究,我司定于2012年12月19-2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学科群工作交流会暨实验室信息系统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学科群工作汇报。请各学科群综合性重点实验室主任从制度建设、机制建设、学科群工作、依托单位支持和明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

     

        (二)学科群建设情况评估。会议将邀请专家对各学科群的建设情况进行考核评估,其结果将作为条件建设投入的依据。

     

        (三)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管理信息系统及2012年实验室年报填报工作培训。

     

        (四)部署2013年相关工作。

     

        二、会议时间

     

        2012年12月19日至20日,18日全天报到。

     

        三、参会人员

     

        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主管领导;各综合性重点实验室主任、秘书/信息员;邀请各综合性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参加(见附件1)。

     

        四、会议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天佑大酒店,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239号(见附件2)。酒店联系人:唐彩芬,13637598905。

     

        五、其他事项

     

        (一)请各单位参会人员于12月14日前将会议回执(见附件3)传真至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科技处,传真号:0898-66962954;并将回执用电子邮件发送农业部科技教育司条件处,E-mail:kjsjlch@agri.gov.cn

     

        (二)会务工作委托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科技处承办。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联系人:黄华平(0898-66962916,13518031662)、杨礼富(0898-66962994,13976126710)、李 琼(0898-66962952,13876251121)。

    农业部科技教育司条件处联系人:李 谊(010-59193075,15601249149)、刘 爽(010-59193016,15010232245),传  真:010-59193016。

     

     

     

                                                   农业部办公厅

                                                   2012年11月26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