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羊肚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福建:嘉瑞净化--- 引领食用菌接种室新标准

    发布时间:2013-10-0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 (记者 裴金玲)福州嘉瑞净化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海西经济区福地福州市,是专业从事净化设备、食用菌无菌洁净接种车间、恒温恒湿实验室、SPF动物实验室等研发、设计与施工的专业企业。
        嘉瑞净化---为客户打造现代化食用菌无菌洁净接种车间
        福州嘉瑞净化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起,秉承“融合应用”的理念,以“为客户打造一流工作环境”为目标,捕捉并引领最新动态和最新技术,极力促进行业应用与先进水平接轨。经过数年的不懈努力,完成了从设备制造商向系统供应商的跨越,专业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从前期规划与方案设计→整体配套系统的施工、安装、调试→选型、采购、安装调试、培训→维护、维修、零配件供应的“一站式”服务。从规划设计到工程造价预算,都由系统操作完成,使设计、生产、安装能最大限度切合实际,从而提高了公司的生产效率,也为客户节约了宝贵的时间。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食用菌行业是近年来向现代化、工厂化发展的新兴农业之一,随着生产效率越来越高对各个环节的设备要求也随之提高;接种车间为食用菌生产的核心环节,能否建造满足和高效率的无菌洁净环境极为重要。食用菌工厂无菌洁净接种的设计不同于传统洁净工作环境,它必须满足各生产工艺中的各项要求,公司和国内知名食用菌科研单位合作开发一套符合食用菌生产企业的无菌洁净接种车间系统广泛应用。公司对于每个客户的不同需求,都制定出不同的方案,然后配备专业的技术人员;按照现代化的标准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系统建设方案,以满足各个用户实际生产需要。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发展现代科学、知识创新离不开人才。公司现有一批素质过硬的科研团队,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改进,为客户打造一个科学、高效、舒适的生产环境。
        科学手段打造现代化管理
        在我国食用菌行业是一个朝阳产业,经过20多年的蓬勃发展,正逐步迈向工厂化、规模化发展阶段。目前,传统的作坊式操作效率低已无法满足市场竞争的需求,为此,公司不断地与更多食用菌研究机构和专家合作广泛,不停地研究实践,成功的将手术室的无菌建设技术引用到食用菌的接种环节,提高了工作效率并保证了接种成功率。该技术已被多家食用菌企业应用,受到一致好评。
        目前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从开料→生产→组装→产品包装全部实现自动化。公司无论从设计、选材、下料、加工、到成品包装等各个环节都务必做到细致、考究,而且每道工序均需公司质检部检验合格后方可进入下一工序,确保质量到达标准。
        为客户打造理想中的现代化无菌洁净生产环境是嘉瑞净化的目标,我们将坚持这个信念,在洁净建设的领域里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图为福州嘉瑞净化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 薛冰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