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记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1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在浙江嵊州有一家专业生产制造制冷设备的公司,这家公司成立于1995年,在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一路茁壮成长,不仅成为了行业里的后起之秀,而且迅速占领了市场,成为食用菌制冷行业里的佼佼者,他就是——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管理创新    助推产业升级
        在食用菌制冷行业,产品和技术创新一直是所有企业的关注重点,也是企业间竞争的着力点。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对外合作与自主创新相结合的原则,实行高起点、高投入、高品质的发展战略目标。凯迪制冷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经形成了“科研——产品——市场——市场——科研”的良性循环过程。近几年,公司通过基础服务工作,在管理上进行调控,产品及服务赢得了广大国内外客户和经销商的一致信赖,已成为制冷行业优秀的冷冻空调产品制造商。
        众所周知,考量食用菌的制冷设备是否高效,最主要的指标就是制冷效果及节能减排,这关系到企业的生产成本及正常出菇,为此,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不断改进制冷设备的更新换代,研发新产品,从节能减排、成本控制、双侧出风风机滴水、防腐蚀等方面去研究,目前设计出的新产品都能够满足企业生产需要,也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成本。
        提供优质服务  引领市场发展
        公司以质量、服务、效率、诚信、合作、双赢为核心价值观。通过全方位服务的思想和行为,保证优质、高效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公司凭借着优秀的人才团队,以市场化经营为向导,结合现代化的管理制度。主要产品包括:翅片式换热器系列,壳管式热交换器系列,容积式压缩冷凝机组系列,空调制冷产品及冷冻制冷配件系列,箱式一体机组系列。其中凯迪公司的吊顶式冷风机,壳管式压力容机,全封闭压缩冷凝机组,半封闭压缩冷凝机组,螺杆压缩冷凝机组,双级压缩冷凝机组,并联压缩冷凝机组,冷冻一体机,水冷冷水机组,风冷冷水机组等产品进过十多年的辛勤耕耘,在国内冷冻制冷行业已具有影响。
        “凯得利”品牌是凯迪用智慧和汗水培育的灿烂之花。凯迪面向市场,面向客户,坚持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不断为“凯得利”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公司将追求持续改进技术与品质,不断提高团队管理,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与社会各界人士携手并进、共创辉煌。(文/陈霞)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