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专家将对农产品目标价格试点改革政策解读宣传

    发布时间:2014-08-2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与国家发改委共同举办的《广播惠农之农产品目标价格试点改革解读入乡村》公益活动今天举行。
        日前,国家发改委会同财政部农业部先后向社会公布了2014年棉花、大豆的目标价格补贴水平,为了做好目标价格试点改革的政策解读工作,今天启动的《广播惠农之农民品目标价格试点改革解读入乡村》系列公益活动,将奔赴新疆、黑龙江的乡镇农村,面向基层农民进行政策宣讲,向基层群众解读目标价格试点改革的相关政策,让他们更好的理解和接受国家推动的此项改革。
        6月25号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在保护农民利益的前提下,推动最低收购价,临时收储和农业补贴政策,逐步向农产品目标价格制度转变。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改委会同财政部、农业部先后公布了2014年棉花、大豆的目标价格水平,棉花每吨19800元,大豆每吨4800元,这标志着持续多年的棉花大豆临时收储制度正式谢幕。
        国家对棉花大豆的补贴也从暗补变为明补,让农民真正得到实惠,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史敏表示,目标价格试点改革属于新生事物,今年又是政策实施的第一年,对于目标价格改革的具体内容,补偿方案等信息,试点地区的很多基层农民,不了解、不掌握。为了更好的向他们解读目标价格试点改革的相关政策,这一次公益活动,将会邀请国家发改委的政策起草者以及中国社科院等单位的权威专家,深入到新疆黑龙江的乡镇农村、田间地头以讲座、座谈文艺演出等形式,进行目标价格试点改革的政策解读宣传,让他们更好的理解和接受国家推动的此项改革。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