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山东济南百福特:专注制冷 成就行业“王者”

    发布时间:2015-07-0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著名作家和演说家马克·吐温(Mark Twain)曾经说过:“思想是了不起的,只要专注于某一项事业,就一定会做出使自己感到吃惊的成绩来。”古往今来,大凡在事业上取得成功的企业家大抵都只专注于某一领域,在这一领域精耕细作。在食用菌制冷行业,有这么一位杰出企业家,多年来一直专注节能环保制冷产业,在制冷道路上,勇往直前,获得业内一致好评。他就是济南百福特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威力先生。从代理销售相关制冷产品到自主研发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唐总的工作时间都与制冷密切相关。正因为对制冷行业的热爱,造就了唐总今天在制冷领域取得的辉煌成绩。本期《食用菌商务》很荣幸采访到了唐总,分享了他这些年在制冷行业艰苦创业的心路历程。
        低碳环保 紧跟市场发展潮流
        “节能环保,低碳绿色”,成为检验制冷行业设备在市场上受欢迎程度的试金石。在国家大力推行绿色循环经济的今天,谁能够生产出符合市场发展潮流的设备出来,谁就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宠儿。唐总谈到,国家一直支持低碳节能绿色环保产业的发展,制冷企业也一定要好好把控这一趋势,积极创新设备,开发出更多优质低碳环保产品。
        多年来,公司不断调整经营策略,在产品开发上以超前的意识设计和使用绿色环保的制冷剂,并逐步淘汰对环境有破坏的制冷剂。例如,像R22制冷剂因其对臭氧层破坏明显、温室效应显著,根据《蒙特利尔协议》的规定,全球将在2030年全面限制R22制冷剂的使用。然而R22制冷剂在当前空调制冷行业仍被普遍使用,但百福特已经为R22制冷剂的限制使用提前做了准备。百福特现在研发的产品都可以使用2种及以上的冷媒,这种多种冷媒备用计划在行业中也在逐渐得到推广。除了多种冷媒备用计划,百福特还致力于制冷机组的冷媒更换,准备将R22制冷剂逐步更换成更加环保的R404A、R134A制冷剂,消除购机者的后顾之忧。
        注重细节 零距离接触客户
        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在发展道路上,除了注重产品品质外,针对市场用户体验的情况收集也非常重要。目前,食用菌制冷行业除了产品质量的竞争外,对于产品的后续服务也成为竞争的关键。百福特公司自成立以来,专业致力于制冷事业,旨在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环保的制冷产品,并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市场的变化,不断的进行设备系统的升级。
        为了全方位满足广大国内外客户一站式的服务需求,百福特为客户提供了技术咨询、技术指导、方案设计、产品设计生产、设备安装、设备调试、质保服务、系统保养、系统系统升级、设备维修、配套设施供应、技术培训等一系列服务。客户在产品保质期内,如若遇到因产品设计、制造或原材料等因素而引起的产品质量问题,都将提供免费的维修或者更换服务,直至客户满意为止。同时,为有效预防产品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和折损现象,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及维护设备的高效运转性能,百福特还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完整的设备保养方案。
        另外,百福特还定期为用户提供全套的制冷设备和制冷配套设备的检修服务,在全国各地都设有分销服务中心和售后服务部,方便客户及时维修及保养。
        买精品找百福特 买正品货找百福特
        “买精品找百福特,买正品货找百福特”这句宣传口号伴随着企业一路发展壮大。唐总谈到,这句话的诞生背后还有一段故事,2012年,市场上有一家经销商采购质劣价廉的无厂名、厂址的制冷机组和风机,私自印制、张贴“百福特”商标,假冒我厂的制冷设备在当地进行销售,获取非法利润。此事被发现后,当地工商部门迅速介入,得以制止,假冒商家也得到了法律的严惩。从这件事中,我们百福特的品牌知名度及产品质量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也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接着唐总指出,品牌是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外在体现,没有不注重品牌的企业,长期以来,我们打造百福特品牌不是单靠广告,而是客户用户的口碑,培育品牌其实就是一个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的过程。目前,国内假货充斥,给市场造成了不良后果,给客户心理上也形成负面影响。所以我希望所有的制冷行业同仁都能够支持销售真品,反对假冒伪劣,从客户角度着想出发,让老百姓能够放心的使用产品。
        多年来,百福特公司坚守品质,坚持责任,不断优化产品,尽可能地满足客户和市场对产品品质和服务的要求,始终倡导低碳,高效,节能,环保的企业经营理念,从设计到出厂的各环节都严把质量关,保证产品的高质量和可靠性,并建有独立的产品检测实验室,结合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公司的每一个产品都保质保量,百分百的安全。唐总说道:“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是我们一直的追求,也正是因为这份坚持才有了百福特品牌现在的影响力,并且我也相信这份坚持会让百福特成为行业领导品牌。”
        创新发展 企业不断发展的源动力
        企业要持续发展,必须不断创新。近年来,百福特结合全球的先进制冷技术,最新研制开发了食用菌冷暖一体专用设备(空气源食用菌一体机、水源食用菌一体机、壁挂式一体机),该设备具有智能化,节能化,一体化,标准化,模块化等优点,与其它类似产品相比,节能20%以上,性能稳定可靠,可使客户节省大量的运行成本和养护成本。”据唐总介绍,该设备的各项功能和标准属国内领先,可助力工厂化食用菌生产企业更好发展,该技术已被同行业企业借鉴和学习。目前,公司拥有现代化生产车间及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主要生产食用菌菇房专用空调设备、高、中、低温冷库设备、工业冷水机组、冷凝机组、冷风机、翅片式冷凝器等制冷设备,已取得国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编号为xk06-015-0075)、CE认证、ROHS证书,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百福特的制冷设备选用的是国内最好的基础材料,配置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使用最优化的生产工艺,实行最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质量检验,全力打造而成,目前已成为艾默生、泰康等国际知名品牌的代理商,百福特各类产品的优化和创新,都朝着智能化、节能化、规范化、专业化、一体化的方向迈进。
        近年来,随着食用菌工厂化企业的不断涌现,对于制冷设备的需求量也日益增多,这对于制冷企业来说是一个发展机遇。百福特也利用产业发展的大好条件,一步步的发展壮大,自2009年至2011年连续三年获得“最受市场欢迎品牌”称号,2012年、2013年获“明星品牌”称号,2014年获得“山东省名牌产品”、“产品创新奖”荣誉。(文/尚玉玲)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