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羊肚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山东诸城市鑫正达机械:食用菌灭菌器专业制造商

    发布时间:2016-11-1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诸城市鑫正达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食用菌(培养基)灭菌设备的加工制造,是国内外食用菌(培养基)灭菌设备的专业制造运营商。公司具有压力容器(证书编号:TS2237474-2016)制造资质,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并且形成了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售后于一体的完整的公司运营体系。
       《食用菌商务》:您为什么选择进入食用菌行业?
        孔总:近几年,随着我国食用菌产业的快速发展,食用菌机械装备市场需求日益旺盛,食用菌产业也逐渐由传统种植模式向工厂化生产过渡,催生了众多智能化创新设备。我国食用菌产业作为现代农业的典范,近年来在装备水平的提升上发展速度迅猛,加快了推进食用菌产业现代化的步伐,现代装备已经覆盖了食用菌产业各个环节。国家实施“星火计划”、“扶贫计划”、“菜篮子工程”等一系列重大举措中,都把食用菌列为重点项目,在这方面扶持力度也很大,我看好这一行业的发展。
       《食用菌商务》:目前公司发展情况如何?
        孔总:诸城鑫正达机械公司通过加强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企业的自主核心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开发能力,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获得了多项专利。其中方形食用菌灭菌器取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另外,我公司研发的新型食用菌连续灭菌、冷却及接种一体化设备也取得了国家专利。
    公司依靠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品牌名誉度,赢得了客户的肯定,近几年发展势头良好。目前在全国各地有500多家食用菌客户,市场反应很好 ,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的放心和满意是我们最大的业绩,这也是我公司发展的动力和目标。
       《食用菌商务》:食用菌业务的拓展对公司发展有何意义?
        孔总:鑫正达公司凭借可靠的专业技术,结合多家客户需求与经验成功研制开发出的食用菌新型无袋式灭菌线,实属食用菌装备行业革命性创新,引领了行业的发展。新型食用菌连续无袋式灭菌线是鑫正达采用最新技术,在单一设备内实现灭菌、冷却、接种三合一功能,灭菌、冷却、接种在2个小时内完成,全部工序实现连续化,一人操作。节约了时间与空间,节约了能源。食用菌连续无袋式灭菌线已取得多项国际专利证书,使我们的产品更加符合食用菌产业发展实际需要,并已在多省进行推广使用。
     《食用菌商务》:公司如何加强科技创新,开发更有利于食用菌生产的新产品和新技术?
        孔总:鑫正达首创的食用菌连续无袋式灭菌线颠覆了传统杀菌的新理念,实属革命性创新。鑫正达公司凭借可靠的专业技术,结合多家客户需求与经验成功研制开发出的食用菌新型无袋式灭菌线,引领了行业的发展。新型食用菌连续无袋式灭菌线是鑫正达采用最新技术,在单一设备内实现灭菌、冷却、接种三合一功能,灭菌、冷却、接种在2个小时内完成,全部工序实现连续化,一人操作。节约了时间与空间,节约了能源。
       《食用菌商务》:请您重点推介一下公司的新产品,和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有哪些优势。
        孔总:鑫正达首创的食用菌连续无袋式灭菌线,是食用菌装备领域革命性创新,和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主要有以下优势:
        一、简单操作、一人完成
        食用菌连续无袋式灭菌线,结束了传统灭菌机装袋、灭菌、冷却、接种多人员操作,仅一人操作即可完成灭菌、冷却、接种(固体液体均可)。大大节省了劳动力,节省了成本。
        二、节约时间与空间
        鑫正达首创的食用菌连续无袋式灭菌线实现了灭菌、冷却、接种在2个小时内完成,与传统工艺比大大节省了时间,另在空间上,灭菌、冷却、接种均在一个容器里进行,省去了冷却机及预冷间,节省空间大约百分之六十以上。
        三、节约能源
        灭菌、冷却、接种均在一个密闭容器里面进行,节省了传统工艺上繁琐的步骤,大大节省了蒸汽耗能与电量。完美实现了节能、高效、环保的创新理念。
        《食用菌商务》:新产品在食用菌业务推广过程中遇到哪些教训?这些教训给企业带来哪些启迪?
        孔总:新产品由于刚刚开始投入市场,还是一种新生事物,很多人固守原来的经营方式,对新产品持迟疑态度。在推广中,很多客户虽然很认可这种产品,由于一次性投入成本较高,所以往往受生产资金的限制而搁浅。
        很多菌种厂设立缺乏合理的规划,食用菌产业利润丰厚,不少企业纷纷投资设立菌种厂。缺乏相应的专业技术,很多菌种厂工作人员缺乏专业的菌种培育知识,由于制作工艺的匮乏,菌种质量低下,食用菌产量低下。
        目前销售市场设备质量参差不齐,很多厂家借助媒介进行广告投放极大地提升产品影响力,产品品质违背事实,宣传泛滥,导致很多客户眼花缭乱,不能真正购买到质优价廉的产品,影响市场的正常运行。
        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会逐渐加大公司的产品宣传力度,也希望通过此次采访,让更多的客户真正认识到我们的设备,购买到品质优良的设备。同时,我公司会通过加强管理、控制生产、改进技术等各项措施,从而降低设备的制造成本更多的让利于广大客户!我们也会在菌种厂建厂拓建项目过程中帮助企业合理规划、对操作人员进行技术的交流和培训,真正的服务于客户。(文/尚玉玲)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