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2024(江西丰亦祥)羊肚菌丰产模式现场会

    2024(江西丰亦祥)羊肚菌丰产模式现场...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

    河北启强农业:推陈出新 打造智能化食用菌机械设备

    发布时间:2016-12-2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企业名片:
        河北启强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服务大型食用菌生产基地的创新型现代化企业,公司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先后开发了适应市场需求的菌袋扎口机、自动装袋机、金针菇装袋机、木耳装袋机、香菇装袋机。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成立16年以来,以持续创新为基础,以卓越品质为核心,共赢求发展,努力打造行业典范,引导食用菌行业机械制造水平向全新的高度发展,以良好的口碑和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认可。本期《食用菌商务》采访了河北启强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竹红先生。
       《食用菌商务》:张总您好!作为一家优秀设备企业的掌舵人,您是以什么样的心态来做食用菌机械的呢?
        张总:我觉得做农业,挣得都是辛苦钱。作为一名机械制造师,看到很多菇农用最原始的方法和最简单的工具生产香菇,在寒风中用满是口子的双手填装着香菇菌袋时,我很想用自己的所学为他们制造高效便捷的生产设备,让机器承担工作中的辛苦。这也是一直以来,“启强机械”致力于制造最好用的香菇装袋机的动力之一。
       《食用菌商务》:目前“启强机械”都研发了哪些设备呢?
        张总:我们非常注重产品的推陈出新,目前主要有:装速发智能装袋机、菌袋扎口机、宜装发自动装袋机、立式气调装袋机、小打卡机、卡扣、立式气调装袋机、菌袋扎口机等等。公司非常关注客户购买产品后的使用情况,不断的总结客户对产品的使用反馈意见、结合实际生产操作中的反馈意见改进完善产品的性能,从而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也让“启强机械”打响品牌,站稳市场。
        《食用菌商务》:这么多的设备,能否具体介绍几款设备?
        张总:可以。例如启强装速发智能装袋机是采用智能伺服系统、采用免维护高速滑轨、全方位人体保护装置、365*24工作制的装袋机。该设备动作稳定可靠,寿命超长,长期使用,维护费用低廉。适合特大型食用菌基地周年生产,可帮助大型香菇种植基地提高产量,带来可观的收益。
       《食用菌商务》:您是如何看待当下食用菌机械行业发展的?
        张总:当下我国食用菌机械行业正处于发展黄金期,随着现代化、设施化、规模化产业的发展,行业对机械设备的需求会越来越大,过去传统的栽培模式会逐步被工厂化、机械化代替,通过机械手段,可节约大量的人力、物力和各项费用的同时还可提高专业化生产水平,在较短的时间里,生产出较多的产品,且不受季节影响。另外,公司根据用户资金、销售量、经营方式、技术力量、资源条件等综合因素来确定,可用单机,也可组合设计成半机械化生产线,投资从几千元到几十万元,适合于个人和单位生产,具有明显的实用推广价值。启强也会紧跟产业发展形势,大力科技投入,生产出更加符合现代企业生产使用的装袋机,为我国食用菌产业产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食用菌商务》:相信在张总的带领下,启强机械一定会越做越好,也希望启强机械能够为食用菌从业者带来更多高效、实用的机械设备。(文/齐彩梦)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湖北双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食用菌机械设备

    湖北双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食用菌机械设备

    湖北双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香菇之乡湖北省随州...

    2022-06-30 08:56:57

    河北启强农业:推陈出新 打造智能化食用菌机械设备

    企业名片: 河北启强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服...

    2016-12-20 16:18:37

    鼎信机械: 用科技助力食用菌机械设备行业进步

    热爱,让他决定在食用菌行业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刘瑞峰,19...

    2016-10-11 16:45:53

    鼎信机械: 用科技助力食用菌机械设备行业进步

    热爱,让他决定在食用菌行业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刘瑞峰,1...

    2016-07-11 17:10:35

    鼎信机械: 用科技助力食用菌机械设备行业进步

    热爱,让他决定在食用菌行业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刘瑞峰,1...

    2015-05-19 11:09:19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