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

    2023北方地区现代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第十六届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胜利闭幕

    2023北方地区现代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菌业强农 乡村振兴 我们一直在路上

    菌业强农 乡村振兴 我们一直在路上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09-1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公布了关于2016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详情如下: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省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调动和激发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规定,经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评审,省政府决定,授予洪茂椿院士福建省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授予“平面三角构型紫外非线性光学晶体的结构设计与生长”等2项成果福建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授予“我国四种主要水稻病毒突破介体昆虫传播屏障的机制”等4项成果福建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授予“影像探针功能化设计与细胞/分子标记示踪”等4项成果福建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授予“印染用可控型还原剂及关键技术”等2项成果福建省技术发明奖二等奖,授予“内墙涂料组合物研发及产业化”等4项成果福建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授予“智能化多媒体通信系统及终端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等16项成果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授予“超吸水纤维非织造布研制及其应用”等51项成果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授予“钢铁制件表面高性能防腐处理关键技术”等108项成果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同时,对上述获奖者颁发奖状、证书和奖金。 
      希望获奖的科技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模范带头作用,勇攀高峰,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奋发进取,积极作为,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加快推进新福建建设和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福建省人民政府 
      2017年9月1日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