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灌云:银丰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菌包出口白俄罗斯顺利启运

    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连云港银丰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菌包出口白俄罗斯启运仪式在我县隆重举行。白俄罗斯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马采利·瓦列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省海外企业集团总裁王远见,副市长吴海云,市政府秘书长王家全,县委书记左军,县长朱兴波,副县长张凌云,市、县、乡镇(街道)和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朱兴波主持。

    近年来,我县立足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调整优化农业结构,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外向型农业、休闲农业、质量农业异军突起,为全县的农业提质增效作出了积极贡献。银丰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县外向型农业企业的代表,它集食用菌研发、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2013年以来,公司进入快速发展时期,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发展规划,积极“走出去”,与江苏海外企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由双方共同出资2000万美元在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建成蘑菇产业园。预计由银丰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发送到该产业园的菌包货柜全年可达200条,助推园区年产鲜菇3000吨,实现产值2000万美元。去年9月份,我县曾组织人员去白俄罗斯克里切夫区等地考察,并就银丰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与白俄罗斯克里切夫区的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一致意见。

    此次菌包出口的成功启运,是我县抢抓机遇、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发展大局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标志着我县与白俄罗斯在产业合作、扩大交流、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上取得了新的突破。以此为契机,我县还将着手与克里切夫区缔结友好城市,双方将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与交流。

    马采利·瓦列里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和白俄罗斯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双方各个领域特别是农业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和前景,这次银丰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菌包出口白俄罗斯的顺利启运,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达到一个新高度,也拉大了双方互惠互利、共创未来的大门。他将会竭尽全力,促进双方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互惠共赢。

    仪式结束后,来宾们还参观了连云港银丰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紫燕食品有限公司和伊甸园景区,听取了情况介绍。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