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打造行业品牌 创造百年凯迪 ——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1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公司简介: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1995年成立的民营企业,是一个集科研开发、加工制造、经营销售为一体的制冷冷冻设备(部件)制造公司。
        公司现有大专以上专职专业技术人员98名,并且拥有经验丰富、稳定的现场生产员工260名,各种设备检测仪器及实验室齐全,能够胜任各种制冷冷冻设备研发设计和制造。公司建立以来,先后已经通过了ISO9001 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容积式压缩冷凝机组生产许可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D1,D2类)。经过十数年的辛勤耕耘,”凯得利”牌冷冻和制冷设备在国内冷冻制冷行业初具影响,产品除了在广阔的国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外,还出口到俄罗斯、西班牙、日本、摩洛哥、智利等国家,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认可。公司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期待着和您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黎明的曙光,光芒四射,普照着苍穹大地,万物生灵。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根植于中国嵊州这块人才荟萃、知本密集的沃土,以其卓越的产品,服务于国内外各冷冻制冷领域,它走遍中国,迈向国际,用无限的豪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迅猛发展 腾飞凯迪
        1995年,浙江嵊州。一个未来的制冷行业巨人从这里起步,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在经济腾飞的市场浪潮中快速成长为集科研开发、加工制造、经营销售为一体的制冷冷冻设备(部件)制造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容积式压缩冷凝机组生产许可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D1,D2类)。十数载奋进路,凯迪人加速弛骋于跨越发展的快车道上,印刻出一道道闪亮的轨迹。
        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凯迪制冷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经形成了从科研到产品,从产品到市场,再从市场到科研的良性循环。而且公司近几年通过做好基础服务工作,并且在管理上进行创新的调控,产品及服务赢得了广大国内外客户和经销商的一致信赖,致力成为制冷行业优秀的冷冻空调产品制造商。
        创新进取 魅力凯迪
        凯迪人始终立足前瞻的经营思想,挖掘良性的管理空间,依托强劲的科技实力,凭借优秀的人才团队,以市场化经营为导向,本着 “科技引导产业,服务创造市场”的企业理念,坚持用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实现自我,回报社会,致力于推动制冷业的进步与发展。
        在创新精神的感召下,我们始终一路向前,始终瞄准国际先进水平,以核心业务为主,努力做到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依靠名牌产品和优质服务,创造市场,赢得客户,产品远销俄罗斯、西班牙、日本、摩洛哥、智利等国家。
        品质领先 品牌凯迪
        今天,凯迪已经形成六大产品系列:翅片式换热器系列,壳管式热交换器系列,容积式压缩冷凝机组系列,空调制冷产品以及冷冻制冷配件系列,箱式一体机组系列。其中公司的吊顶式冷风机、壳管式压力容器、全封闭压缩冷凝机组、半封闭压缩冷凝机组、螺杆压缩冷凝机组、双级压缩冷凝机组、并联压缩冷凝机组、冷冻一体机、水冷冷水机组、风冷冷水机组等产品经过十数年的辛勤耕耘,在国内冷冻制冷行业已初具影响。
        “凯得利”品牌是凯迪人用智慧和汗水培育的灿烂之花。我们面向市场,面向客户,坚持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不断为“凯得利”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努力成为美化生活的忠诚使者。
        放眼未来 美好凯迪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开拓创新,任重道远。
        打造行业品牌,创造百年凯迪。展望未来,凯迪人激情满怀,满镀着民族文化的光泽,承载着创新者的梦想,不断进取,追求卓越,将始终站在民族冷冻制冷业的前沿,挥师疾行,驾驭世界冷冻制冷行业的新趋向,纵横驰骋!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打造行业品牌 创建百年凯迪

    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于1995年成立,多年来一直专业...

    2016-08-09 16:34:40

    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打造行业品牌 创建百年凯迪

    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于1995年成立,多年来一直专业...

    2016-01-07 16:37:59

    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打造行业品牌 创建百年凯迪

    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于1995年成立,多年来一直专...

    2015-12-16 15:36:58

    浙江凯迪制冷:引领市场发展 助推产业升级

    在浙江嵊州有一家专业生产制造制冷设备的公司,这家公司...

    2014-09-10 16:13:23

    记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在浙江嵊州有一家专业生产制造制冷设备的公司,这家公司...

    2014-08-19 14:59:22

    浙江:凯迪制冷始终站在民族冷冻制冷业的前沿

    公司简介: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1995年成立的民营...

    2014-03-14 14:53:52

    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1995年成立的民营企业,是一...

    2013-07-15 15:11:28

    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2013年中国制冷展重装亮相

    本网讯(记者 蔡海英)近日,记者从浙江凯迪制冷设备...

    2013-04-10 17:49:34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