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

    2023北方地区现代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第十六届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胜利闭幕

    2023北方地区现代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菌业强农 乡村振兴 我们一直在路上

    菌业强农 乡村振兴 我们一直在路上

    2023第五届全国(嵩县)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

    2023第五届全国(嵩县)香菇产业创新发...

    专访河北遵化市亿昌食用菌发展中心总经理张东平

    发布时间:2014-01-0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记者 谈梦娇) “中国梦”,一个口号,一个拨动人心弦、激动人心灵、振奋人心劲的口号,在过去的一年里,在亿万中国人心头激情嘹亮,成了当下中国社会的最强音。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都有追求幸福生活、享受幸福生活的权利。因此,“中国梦”不仅仅是理想、是目标,也是现实,反映在每个中国人的普通生活中。在张东平的眼中打造世界顶级食用菌灭菌剂品牌,提升民族科技,发展自主品牌,振兴民族企业,建立有中国特色的食用菌防污染企业就是他的“中国梦”,为了这个梦想他努力奋斗了上十载。
        中国梦,是2012年11月29日,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过程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之一。习近平定义“中国梦”--实现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梦想,而且满怀信心地表示这个梦想“一定能实现”。
        谈及“中国梦”,食用菌行业内食用菌防污染专家-河北遵化市亿昌食用菌发展中心总经理张东平先生认为,打造世界顶级食用菌灭菌剂品牌,提升民族科技,发展自主品牌,振兴民族企业,建立有中国特色的食用菌防污染企业就是他的“中国梦”。
        一、以人为本的企业管理理念
        去年11月份在陕西西安召开的“全国第九届菌需物资展销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期间,河北遵化市亿昌食用菌发展中心作为参会企业参加了展销会,公司总经理张东平在参会代表中不是最显眼的一位,但是他从事的食用菌灭菌产品研发这项工作却为很多菇农带去了福音,在行业内却备受瞩目。具有文人气质的他,深知“以人为本”能给企业所带来的巨大能量。
        “以人为本,诚信为先”,是张东平这些年做企业始终挂在嘴边的话语,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在不断提高产品性价比的同时,用求真务实的态度服务客户,为广大客户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
        同时站在客户的角度,为他们带来更便捷的方便,为此,亿昌提供了网上采购平台,通过减少销售环节,一站式服务,从而让客户在价格上能够得到真正的优惠。在售后服务上“诚信为先”这一理念也被更好的贯彻其中,亿昌拥有着专业贴心的客服及售后团队,在合作过程中一旦出现了问题,公司会及时并竭力为客户全程解决问题。通过建立全面细致的售后服务体制,更加有力地保障了消费者对食用菌灭菌剂的正常使用。
        在张东平看来,亿昌卖给顾客的不是产品,而是长久的服务。这种贴心的服务正是张东平一再强调的“以人为本”的思想。“企业跟顾客之间不应该是冰冷的买卖关系,当买卖契约成交后这种关系自然就瓦解了,对待顾客应该向对待自己最亲的朋友,建立起一种亲密的默契,这样你的服务才算做到位”。张东平说道。
        亿昌这些年来一直坚持精益求精的经营态度,注重灭菌产品使用细节,服务中不留一丝瑕疵,进而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产品附加值。可以说这种精益求精用心服务的态度是亿昌贯彻“以人为本”最直观的体现。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