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羊肚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山东:康瑞食用菌公司努力步入世界先进食用菌加工企业行列

    发布时间:2014-05-0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记者 于玲)山东康瑞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4月,是集新品种筛选开发、工厂化栽培、新技术示范试验、培训推广服务及产品、加工、销售、循环为一体的综合型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可日产鲜金针菇40多吨,年销收入达到1.14亿元。
        随着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提升,公司先后成立了德州佐田康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2012年新建了一个生产有机肥料的项目,此项目可利用食用菌废料年生产有机生物菌肥10万吨,远销全国各地;2013年,公司又引进食用菌深加工项目,该项目分两期投资建成,一期投资1.2亿元,建设标准化厂房、智能化生产设备;二期投资1亿元建设食用菌文化展馆、科研中心等。主要产品包括:金针菇、杏鲍菇等食用菌产品。引进全球最先进的智能化自动瓶栽食用菌生产线,实施全自动工厂化生产,在生产中实现了瓶装、采菇、搬运机械化,栽培全自动化。项目建成后,年利润可达850万元,直接降低人工成本70%,生产效率提高3倍,公司将步入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食用菌加工企业行列。
        在品牌建设方面,公司为了创立自己的品牌,提高产品的质量和知名度,申请注册的“康瑞源”食用菌商标,成功打入“奥运餐桌”,并已通过农业部“有机”食品认证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先后荣获“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食用菌行业优秀龙头企业”、“山东省农科院科技示范基地”、“德州市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公司产品被列为全运会专用食品, 产品销往北京、上海、天津等全国各大中城市,部分已走出国门。
        未来,公司将不断丰富生产品种,扩大生产规模,以优质的产品回馈消费者,以前沿的理念服务消费者。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山东康瑞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崛起的菌业航母

    山东康瑞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4月,是集新品...

    2018-08-20 10:24:44

    [杏鲍菇] 山东康瑞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康瑞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齐河县大黄乡民营经...

    2013-02-20 16:57:04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