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全国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圆满闭幕

    全国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圆满闭幕

    全国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全国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第八届全国(广昌)羊肚菌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八届全国(广昌)羊肚菌产业高质量发...

    羊肚菌-菌中之王

    羊肚菌-菌中之王

    全国菌需物资行业发展情况与趋势

    全国菌需物资行业发展情况与趋势

    中国哈尔滨(尚志)黑木耳节暨第七届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中国哈尔滨(尚志)黑木耳节暨第七届木耳...

    江苏常州市奥源制网有限公司:“做生意就是做口碑 做信誉”

    发布时间:2017-01-0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奥源制网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洛阳镇,专业生产遮阳网、防雹网,防虫网、防鸟网、压膜线、压膜带等。企业拥有一批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先进生产设备,先进严格的管理体系,销售市场覆盖全国各地。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日前,奥源制网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小林接受了采访,一起来了解了奥源公司的拳头产品——“奥源”遮阳网。
      记者:毛总您好!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贵公司的发展情况。
      毛总:我公司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洛阳镇,厂房面积6000平米,拥有员工40人,其中技术团队10人,售后团队5人。拥有生产设备50余台,年产值2000多万元。公司主要生产各类农业用网,之前主要做外贸订单,国外的农业也是很发达的,各种各样的农业用网有600多种,我们做得比较多,也算得上是半个专业。这几年,随着食用菌等新兴农业的发展,国内对遮阳网的需求量越来越多,公司产品内销量也随之增长,多年的外贸业务打磨了我们过硬的品质,我想我们的产品也一定能够满足国内客户的要求。
      记者:那么,贵公司的遮阳网产品与同类产品比起来,具体有什么优势呢?
      毛总:我公司生产的遮阳网注册品牌为“奥源”,产品质量过硬,经得起市场检验和客户考验,我们给客户的承诺是出厂均质保5年以上;我们认为“客户至上”,不能厂大欺客,客户有什么具体需求,我们可以按需定做,客户也可以带样品过来,我们可以凭样品生产,保证符合客户要求;此外,我公司设备齐全,可以这样说,市面所有种类的遮阳网我们都可以做出来;最后一点,万一出现问题,我们可以随时调库存替换,保证不让客户的利益受损,一般情况下公司的库存还是比较充足的,库存200万元左右,常规库存宽度2-12米,规格齐全。
      记者:毛总,遮阳网在食用菌生产中起着什么重要的作用?种植户在选购过程中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毛总:现代农业离不开遮阳网,就食用菌来说,香菇种植对于遮阳网的要求更高一些。首先,是遮光率需要符合要求,不同地区对遮光率的要求是不一样的,所以需要因地制宜。比如同样的黑木耳,在徐州只需要85%遮阳率,然而在齐齐哈尔却需要用到95%遮阳率,到四川有些地方甚至不需要用遮阳网,所以在选用遮阳网时请一定要跟技术员交流,选择合适的遮阳网。再有,遮阳网使用年限要长,减少更换次数,降低人工成本。最好的遮阳网透气透水,遮光率符合要求,手感轻柔,抗老化,颜色黑亮,非暗沉色。
      选用遮阳网,要选择正规厂家,切勿为了几分几厘的差价,得不偿失,劣质遮阳网常会出现3个月老化,1年老化等等情况,会给种植户带来严重的经济损失。正常情况下,全新料聚乙烯遮阳网的使用应该在5年以上。
      记者:目前贵公司遮阳销售情况如何?
      毛总:我公司一直专注产品质量和产品口碑,做符合客户要求的产品,做客户满意的产品,积极与食用菌基地、食用菌合作社、政府食用菌项目等开展合作。食用菌种类多,各地区气候条件均不同,菌类对遮阳网的要求也各不一样,我公司根据当地技术员提出的要求定做生产,客户用过之后满意,我们再批量生产。我们相信,细致严谨才会做出好产品。近几年食用菌产业发展很快,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主办的各类行业盛会我们也都积极参与,在这些食用菌展会上,不少朋友也知道了我们奥源遮阳网,目前我们的遮阳网在河南、福建、陕西、内蒙古销售量还不错,每年销售额在500万左右,客户反响很不错。下一步,我们打算在东三省铺开销售,争取做到有食用菌的地方就有奥源遮阳网。
       记者:公司售后服务是如何开展的?
      毛总: 遮阳网属于纺织类产品,生产过程中出现瑕疵在所难免,良好的管理和人工复检能够极大地降低次品率,我公司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并且坚持产品复检,保证客户收到检验合格的遮阳网。如果客户对产品有更好的建议,我们一定接受,保证客户满意。质保5年也不是随口说说,我们跟每个客户都会签订质保合同,包括我们的产品标签也是明确注明质保5年。做生意就是做口碑,做信誉,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望各界朋友监督。
      记者:下一步,贵公司有什么发展规划?
      毛总:食用菌工厂化种植慢慢成为趋势,遮阳网行业面临挑战,但是我公司本着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开发出能够降低建设成本的黑白膜遮阳网,一面反光,一面保温,遮光率98%,质感好,强度高,耐老化,通风透气,基本能够代替阳光板等建筑材料,希望各界朋友能够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们成长。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江苏常州市奥源制网有限公司:“做生意就是做口碑 做信誉”

    奥源制网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洛阳镇,专业...

    2017-01-06 17:14:16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