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福建恒伟科达:发挥品牌优势 打造高效、安全食用菌杀菌产品

    发布时间:2017-08-1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食用菌价值的认识,食用的人越来越多,由此也大大促进了食用菌栽培的发展。但是,在食用菌的栽培中常常会受到杂菌的污染,为了减轻杂菌对食用菌的污染,从业者常常采用一些药物对其进行防治。食用菌也属于真菌,大多数的药物对霉菌有抑制作用,那么它们会不会也对食用菌产生影响。在使用的过程中应该注意些什么,多大浓度适宜,是否所有的食用菌杂菌都可以使用药物进行防治。针对这些问题,记者有幸在第二届全国黑木耳产业发展大会上采访到了莆田市恒伟科达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伟科达)总经理汪文华,请他来介绍一下这方面的情况。
      汪总介绍到,恒伟科达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妈祖之乡——福建莆田,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食用菌消杀企业。公司成立于1992年,二十多年来公司发挥品牌优势,站在食用菌产业前沿,秉承“诚信、创新、服务”的理念,专业铸造品质,诚信打造“菇保”,并收购原KDA“正宗科达”商标及配方、“汪华”、“菇保王”等品牌。公司先后研发的产品有:烟雾型系列杀菌剂、环境消毒剂、食用菌专用杀菌杀虫剂、食用菌培养基发酵促进剂等。其中“一克清”、“菇保全击”、“一包灵”、“消毒灵”、“二氧化氯”、“新一代一擦灵”、“泡腾消毒片”、“链孢杀手”、“菇农乐活性剂”、“虫螨剂”等系列产品是公司最新科研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产品先后获得全国名优产品、全国食用菌行业推荐名牌产品、全国食用菌行业大会新产品新技术奖、食用菌商务网上榜品牌等荣誉称号。2014年8月公司荣聘为中国食用菌协会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专家顾问团成员单位,2015年10月公司荣获中国食用菌装备与物资优秀产品奖,2016年8月公司被评为“我最信赖的食用菌/品牌”称号,2017年4月,公司“菇保牌”再次被食用菌商务网与市场杂志编辑部推荐为上榜品牌。
      在2017年7月21-23日的第二届全国黑木耳产业发展大会上,恒伟科达带来的空气消毒系列产品、治疗细菌性病害系列产品、工厂化专用系列产品、治疗真菌性病害系列产品,解决了食用菌生长中各个环节杂菌的污染,真正做到高效、安全、无公害杀菌,受到了现场参会代表的重点关注,去展位咨询的代表络绎不绝。会后,汪总说到现场就签订了多份意向合作订单,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东北地区的市场占有率,成交额也快速攀升。
      恒伟科达坚持原创配方,核心技术,产品投放市场以来,深受食用菌界好评,填补了高效绿色环保型产品的空白,打造了良好的市场知名度。恒伟科达热忱希望与业内朋友精诚合作,为绿色菌业尽微薄之力。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福建恒伟科达:发挥品牌优势 打造高效、安全食用菌杀菌产品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食用菌价值的认识,食用的人越来...

    2017-08-15 16:13:04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