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成都金大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香辣金针菇开创者

    发布时间:2018-01-1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金大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5日,座落于四川省郫县安德中国川菜产业化园区,现有固定资产8000万元,占地面积45余亩,建筑面积约24500平方米。公司拥有三个现代化厂区,五条标准化流水生产线,五套严格把关的品控班子和一个军事化管理的团队。
    金大洲尊重知识、惟德惟才的用人理念保障了公司产品线的纵向深化,目前拥有中高级管理人才50余人,员工近千人。此外,作为全国率先进军食用菌生产加工的标杆型企业,金大洲选用质量上乘的原料,结合正宗四川风味研发出了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的香辣金针菇。
    在全国市场,金大州系列产品的销量在全国市场始终遥遥领先,产品铺市率高达90%以上,市场份额占有率更是高达65%以上。消费者的喜爱是最具说服力的品牌保证。在2011年11月17日,公司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11年11月29日获得HACCP认证证书,2011年获得“省级龙头企业”,2012年10月获得“四川名牌”称号,2013年4月获得“四川省著名商标才”称号,2014年9月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2014年12月获得“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
    金大洲公司不仅是香辣金针菇品类的开创者,同时也是这个品类的领导者,销量在全国遥遥领先,并获得了“五个第一”:第一家研发出香辣金针菇;第一家获得香辣金针菇绿色食品认证;第一家香辣金针菇全国销量第一;第一家香辣金针菇销售网络最多最广;第一家有占地1000多亩的香辣金针菇种植基地。
    一步领先,将步步领先,只要观念领先,供应能力、生产能力、销售能力才能在全国领先。秉承这种事业精神,金大洲制定了“专注于聚焦金针菇这绿色食品,把它做到极致,把全国市场做深做细做透”的发展战略。计划第一个五年做产品,第二个五年做品牌,第三个五年做资本。2018年,公司力争产值达10个亿,税收达4000万元以上,解决失地农民3000人,带动农民增收30000人,更好地为职工、为种植户、为社会做出更大的价值和贡献。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