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上海大山合:菇菌产业的领跑者

    发布时间:2018-08-15

      来源:菌农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世界菇菌产业的领跑者——上海大山合菌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总部座落于上海市奉贤现代农业园区,现有员工2000多名。迄今已发展成为拥有10多家子公司,唯一全产业链集团公司,年销售额10多亿元。
        公司立足于菇菌产业,是一家集科、农、工、贸为一体的企业,具有综合类产品进出口经营权,在全国范围内的不同纬度建立了10多个生产基地,跨越30多个纬度实行“候鸟式”运作,拥有原生态产业园生产基地五十万余亩,现代化加工厂房15万平米,储存冷库6万立方。产品有食用菌干鲜品、调味料、罐头、休闲食品、保健食品、干果、农副土特产品等十四大类 200 多个品种,深加工产品五大类 60 多个品种、功能保健品四大类30 多个品种。
        公司始终把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作为首要工作,建立了国际一流的检测中心,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22000、BRC、HALAL、GAP、ORGANIC、欧盟OSM、KK等国际性认证,产品获得美国WAL-MART、METRO、日本COOP等数十家国际采购集团认可,产品远销国内外9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国家评为出口示范性企业、食品安全示范企业、中国菇菌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产品连续10多年出口量全国同行业第一。系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单位、香菇分会会长单位、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单位,国家级重点农业产业化企业和深加工“双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上海科技小巨人企业。
        公司与教育部功能食品工程中心联合成立健康食品联合研究所,长期与上海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江南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吉林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开展深度合作,拥有国内外一流的食用菌专家、营养学专家,确保了公司在食用菌领域的科技领先地位。
        公司重视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与保护,系上海市农业行列唯一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目前公司有授权发明专利27项,遥遥领先业内同行,大山合菌菇产品被认定为上海市名牌产品。大山合商标也被认定为上海市著名商标,在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大山合一直致力于标准制定,除参加香菇、花菇等标准制定外,还主导了香菇精调味料、菇酱等标准制定。系国家科技部食用菌工厂技术研发大山合分中心,深加工技术规范基地,农业部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大山合分中心。
        大山合坚持“市场永远在变,诚信永远不变”的经营理念,将打造中国菇菌行业第一品牌为目标,世界菇菌行业第一品牌为终极目标,整合全球资源,拓展全球市场,通过体验营销、文化营销、旅游营销等途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有益的绿色、健康、有机食品。
        附气之神为魂,附形之灵为魄,菇菌千年之魂,大山万年之魄,未来的大山合将是“绿色大山,诚信大山,百年大山”!巍巍大山,屹立百年!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