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2024(江西丰亦祥)羊肚菌丰产模式现场会

    2024(江西丰亦祥)羊肚菌丰产模式现场...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

    喜讯:热烈祝贺兴宝机械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19-03-0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荣获2018年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的荣誉后,福建漳州市兴宝机械有限公司再度迎来了重大喜讯!
        日前,漳州市兴宝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兴宝机械)通过了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组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兴宝机械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科学的企业管理,成功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由此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将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成生产力的技术水平,属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企业。 
        由国家科技部审核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中国科技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是对企业科研实力一个最权威的肯定,是企业对外交往时一张重要的“金名片”。
        成立三十余年,兴宝机械一直重视科研开发,对食用菌机械设备的自动化、工厂化、智能化等产品进行持续的研发和创新,截止目前已获国家发明专利 8项,实用新型专利76项,在技术成果转化方面已达到较高水平,以高品质、高信誉受到众多食用菌行业内大中型工厂化企业的青睐。
        此次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评定,是国家及省市科技、财税部门对兴宝机械研发工作的一次巨大的鼓舞。
        今后,兴宝机械将继续引入高素质的人才团队,继续加大科研投入,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为企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食用菌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福建漳州兴宝机械:自主研发食用菌成套设备 助力食用菌产业升级

    日前,记者从《20152016年度全国食用菌工厂化生产情况...

    2016-12-10 10:46:20

    福建漳州兴宝机械:自主研发食用菌成套设备 助力食用菌产业升级

    日前,记者从《20152016年度全国食用菌工厂化生产情况...

    2016-12-10 10:44:02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