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

    2023北方地区现代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第十六届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胜利闭幕

    2023北方地区现代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菌业强农 乡村振兴 我们一直在路上

    菌业强农 乡村振兴 我们一直在路上

    2023第五届全国(嵩县)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

    2023第五届全国(嵩县)香菇产业创新发...

    英国:种粮食采蘑菇的低碳超人

    发布时间:2014-01-06

      来源:2466生活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马克在农场里的生活很惬意。住废弃拖车,种粮食采蘑菇,捡树枝烧火做饭,装太阳能供热充电,用小茴香作牙膏。是英国免费经济男,两年不花一分钱。
        这名叫马克·博伊尔的英国男子,今年31岁。从2008年11月开始,他拒绝使用一分钱,到目前为止,已经将近两年时间。然而对于这样的生活,他却表示过得很好,自己很喜欢这种生活,而且会继续下去。
        据媒体报道,马克是“免费经济运动”的倡导人之一。所谓“免费经济运动”就是指人们不用花一分钱的自给自足或者是以物换物的生活方式。
        马克的生活:不是人们想象中的原始。马克·博伊尔说,自从开始这种生活以来,他就一直居住在英国布里斯托尔附近农场里的一辆免费的破旧宿营拖车里。在那里,他自己种植农作物,有时候也到树林里找些蘑菇、坚果等充饥,甚至到一些超市的垃圾箱里寻找快过期的食品食用。
        他用一个烧木材的小炉子做饭,烧火材料都是他在树林里找到的干树叶和树枝。利用太阳能电池板为自己的小屋子供热以及洗澡,同时还能为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充电。
        据了解,这个太阳能电池板价值360英镑,是他刚开始过这种生活之前就准备好的。此外,他的手机只能接电话而不能打出去。至于笔记本电脑上网,马克则表示,他完全是靠在附近餐厅或者工厂打零工来换取免费的上网时间。马克是严格的素食主义者,已经坚持了6年的素食习惯。他主张“免费经济运动”,并且鼓励人们参与这项运动,在网上用以物换物的方式得到个人所需的日常用品。
        马克开的博客目前成员已经超过17000人。他还写了一本书名字叫《不花一分钱的男人的生活》,已经出版,在当地很受欢迎。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