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徐东华:务实创新 做食用菌灭菌设备行业领跑者

    发布时间:2014-10-2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江苏江阴市东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原来从事制药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08年开始转身投入到食用菌灭菌设备的研发生产当中。目前,公司凭借专业的设备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极强的研发能力,使其生产的设备为业内广大生产企业所熟知并广泛使用,在食用菌行业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天津食用菌会展来临之际,《食用菌商务》采访了东华机械总经理徐东华先生(以下简称徐总),让他谈谈6年来东华机械在食用菌行业发展壮大的过程。
        食用菌商务:作为一家灭菌设备企业,如何利用自身优势突围以此提高市场竞争力?
        徐总:我想说的有两点:一、产品品质。“良工不言,品质自现”八个字,是东华机械对产品品质的郑重承诺。公司依靠成熟、丰富的制造经验,实行全过程质量监控、全面质量问责的管理机制,并在业内率先通过了IS0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公司产品自制率在98%以上,零部件自制率已提升到80%以上。二、注重新产品研发。东华机械成立专门的研发机构,并投入大量资金,成功的开发灭菌后续出锅冷却等产品,大大地为客户省却劳动力和生产成本。这两点优势使得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占有很大的优势,未来,力争使江阴市东华机械展现更强竞争力。
        食用菌商务:贵公司的核心理念是什么?围绕这个理念,贵公司又是如何去践行的?
        徐总:“价值先导,引领成功”是公司的核心经营理念。公司在成长的历程中,以产品为纽带,与广大客户形成了共赢发展的长期合作关系,我们为客户奉献的不仅仅是高性价比的产品,而是期待使用东华产品能给客户带来更多的经济价值,从而实现公司立志“为客户创造更大的生产力”的理想。
        食用菌商务:产品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也是企业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的核心,公司目前推向市场的主打产品有哪些?
        徐总:东华机械以“顾客第一、质量至上、诚信服务”的理念,专注于食用菌机械设备行业。目前公司有近20个系列、300余种规格产品,其中食用菌灭菌器、蘑菇灭菌器,高压灭菌锅的开发、制造、销售及服务是公司主推的产品。公司以专业的水准为客户量身定做各类非标设备和系统工程项目,推动行业向高效、节能、方便、环保等方向发展,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食用菌商务:据我了解,今年贵公司有正在研发新的设备,您能介绍一下新产品的研发情况吗?
        徐总:要想在竞争中取得先机,必须要迎合市场的需求,去研发一些食用菌生产企业所需要的产品。最近,东华机械正在研制一套生产流水线,该生产线颠覆了传统工艺,具有生产成本低,接种传染小,走菌速度快等诸多优点。目前,该设备已完成小试工作,如果投入实际生产,将为食用菌界带来一场技术性革命。
        食用菌商务:您是怎么看待行业内举办的会展活动,对即将在天津召开的菌博会,公司前期做了哪些准备?
        徐总:我以前是从事制药设备的生产与销售工作,2008年12月25日在江苏灌南参加第二届食用菌展会后开始进入这个行业。6年时间参加行业会展活动不少,每次都有收获。会展就像一个老师,像一个领航员,更像一个风向标,带领着东华机械逐步成长,为企业发展指引方向,并能让我准确的做出每一次决策。十月在天津召开的菌博会,公司上下都非常重视,提前半年时间就为这次会展做准备,在这次展会上公司将隆重推出新近研发的新产品,让更多的生产企业使用并受益。
        食用菌商务:要想赢得市场,必须把顾客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企业在售后服务上有哪些创新性的举措?
        徐总:东华机械从成立至今一直都本着“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受到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故而企业每年都在发展壮大,在市场上设备的占有率进一步得到增加。正如现代管理学之父德鲁克所言:企业只有两项基本职能,那就是创新和营销。创新不仅仅包括技术创新,还包括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等等。创新是企业获得持续发展的最重要的动力。对一个企业来说,它要适应整个内外部环境的变化,不断地创新自己经营的理念、思路、模式和产品技术,这个创新是一个全方位的。在产品的技术和生产工艺方面,企业要随着整个行业和市场的变化,通过不断的发展来提高竞争力。
        食用菌商务:未来公司在市场拓展方面有哪些计划?
        徐总:随着公司开发项目由单一的灭菌设备到一体化,多元化的发展,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确保发展目标能够落到实处,同时加强公司开发项目管理,提高开发项目投资效益,结合项目开发各阶段的工作重点及难点,特组建市场拓展部,将重点在原有产品和新研发的产品上完善自我产品的同时,让更多的生产企业知道和使用东华机械的产品,我们会更好的为食用菌生产企业做好产品和服务。
        后记:在与徐总认识的四年里,徐总给人的印象始终是低调、稳健、磊落。这四年时间里,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的平台上从未听说有一家生产企业投诉其产品问题或合作纠纷。我相信东华机械在徐总的带领下一定会研发出更多更实用的产品满足广大生产企业,而他也将带领东华机械越走越好,企业越来越强大!(文/李光辉)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徐东华:因为专业 所以卓越

    徐东华:因为专业 所以卓越

    近年来,江苏省江阴市东华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食用菌灭...

    2015-10-30 15:04:08

    专访江苏省江阴市东华灭菌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东华

    创新发展用心成就事业专访江苏省江阴市东华灭菌机械有限...

    2013-08-05 15:33:40

    专访江苏省江阴市东华灭菌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东华

    专访江苏省江阴市东华灭菌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东华

    江苏省江阴市东华机械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主要从事食用菌灭...

    2013-08-05 14:23:47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