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美国:科罗拉多州雨后出现多种蘑菇新品种

    发布时间:2015-06-0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几周,美国科罗拉多州阴雨连绵,充足的水分为多种蘑菇提供了良好的生长环境。马勃、鹅膏菌、牛肝菌、多孔菌等多种罕见的蘑菇新品种的出现为真菌学家提供了新的研究重点。但是专家表明,虽然很多蘑菇品种是常见的,但是他们的可食用性仍需要考究。
        真菌学家Vera Stucky Evenson表示,人们很容易对蘑菇感兴趣,因为他们能够品尝到蘑菇的美味,并且他们很喜欢在自家庭院里发现蘑菇的这种乐趣。但是对于采摘者和食用者来说,广泛了解蘑菇的生长环境十分重要,而不应该只对真菌的可食性感兴趣。例如,很多球形菌盖的蘑菇生长在白杨树周围,很容易被人误以为是牛肝菌,但是这种球型蘑菇的生长环境还可以是高海拔的云杉针叶林,因此不能片面的把某种蘑菇归结为熟知的品种,准确地研究每一种野生蘑菇的真实特性十分重要。(来源:denverpost 编译/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国际部)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