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羊肚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简讯:澳大利亚农场协会到goodacreek蘑菇庄园参观

    发布时间:2016-11-0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左起:澳大利亚农场协会负责人符白桦女士 澳大利亚农场协会负责人Keith先生 Goodacreek庄园负责人吴鹏辉先生
        本网讯(记者 谈梦娇)10月30日,澳大利亚农场协会在符白桦会长的带领下,对Goodacreek蘑菇庄园进行了参观,深入了解蘑菇种植过程。
        Gooda creek蘑菇农场活动早茶时间,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澳大利亚农场协会负责人Keith先生对此次活动进行介绍并致辞。随后,澳大利亚农场协会负责人符白桦女士表达了会员对此次活动的期待并对Gooda creek负责人吴鹏辉先生及全体员工表示感谢。
        Gooda creek 蘑菇庄园代表吴鹏辉先生随后致辞。他对庄园以及庄园中量化生产的一些亚洲菇种进行了介绍。吴鹏辉先生表示,澳大利亚食用菌种太过单一,市面上只有白口蘑和棕口蘑两个品种。他十分愿意将亚洲菌种种植技术引入澳大利亚,从而丰富澳大利亚的食品市场。至今为止,Gooda creek蘑菇庄园已经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香菇生产商,亚洲菇组合产品的市场也延伸到Coles和Costco等澳大利亚本土和跨国市场。吴鹏辉先生表示:“今后,我们将一步步地将中国的好菌种引入澳大利亚,利用澳大利亚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种植出各类优质亚洲食用菌。”
        随后,参观人员对当日采摘的蘑菇进行了品尝,并开始了当日的参观活动。参观人员进入种有香菇的2号阳光房,一些参观人员对于蘑菇的种植有着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在自家后院也有自己的家庭阳光房进行蘑菇种植和菌棒培育。一些参观人员则是对于蘑菇种植的细节过程中有着许许多多的问题,Gooda creek农场工作人员耐心地一一解答。许多参观人员表示不虚此行。
        参观结束后进行礼品发放。澳大利亚农场协会会员表示此次活动有着重大的意义。第一,这是他们第一次深入接触蘑菇种植过程,更加增大了他们尝试亚洲菌的信心。第二,Gooda creek工作人员对于他们长期以来在蘑菇种植过程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第三,许多会员表示希望以后可以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丰富堪培拉人民周末的生活。
        Gooda creek——亚洲食用菌的奢侈品牌品牌历史Gooda creekGooda creek是一家年轻的澳大利亚本土食用菌农场,主要致力于亚洲食用菌的种植和生产。创办几年来,农场员工通过不懈的技术推敲,产品更新,量化生产,使得蘑菇经营突飞猛进,跻身澳大利亚最大超市Coles。接下来,农场将更加努力完善设备和员工技术培养,将纯天然无公害的澳大利亚产亚洲食用菌推向世界!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