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美国:Sun Hands Farm农场即将成为蒙大拿州首批通过认证的有机食用菌农场之一

    发布时间:2019-06-1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目前,美国“Sun Hands Farm”农场内呈现一片喜人景象,平菇正争先恐后地破袋而出,该农场负责人肖恩先生正在细心查看平菇长势。 
         2012年,肖恩和妻子从费城搬到蒙大拿州,凭着对无公害农产品的满腔热情,以“健康的土壤和基质生产有机食品”作为原则创建并经营起“Sun Hands Farm”农场。到目前为止,农场共占地6英亩,除了小规模栽培香菇、平菇、猴头菇等食用菌外,还种植蔬菜和草药,饲养鸡群和鸭子。目前,农场即将成为蒙大拿州首批通过认证的有机食用菌农场之一。
        据了解,2017-2018年度美国食用菌总产量为9.17亿磅,该国新鲜、加工及特色蘑菇的销量创下了历史新高,达到12.3亿美元。美国消费者尤其青睐于切片蘑菇,2018年,超过80%的消费者选择了切片蘑菇作为食材,约40%的消费者表示喜欢把食用菌当配菜,34%的消费者则喜欢把食用菌与沙拉搅拌在一起食用,褐菇、双孢菇始终是最受欢迎品种。
        此外,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美国消费者对食用菌的购买力度也随之增加,这一趋势已持续了五年,专家预计,该国食用菌产业在未来几十年时间里依旧前景光明。(1磅=0.45公斤 1美元=6.9054人民币;来源:flatheadbeacon. 翻译/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国际部 微信公众号:MUSHROOMTIMES)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马来西亚:马六甲州计划投资1000万令吉建设食用菌基地

    马来西亚:马六甲州计划投资1000万令吉建设食用菌基地

    据了解,马六甲州政府日前计划投资1000万令吉建设一个食...

    2015-07-14 14:50:51

    土耳其:卡拉比克省长深入本地食用菌基地考察调研

    据外媒体报道,近日,土耳其卡拉比克省长奥尔罕来到当地...

    2014-09-26 14:51:10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