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

    2023北方地区现代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第十六届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胜利闭幕

    2023北方地区现代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菌业强农 乡村振兴 我们一直在路上

    菌业强农 乡村振兴 我们一直在路上

    一朵虎掌菌拍出2600元 易门野生食用菌引爆山货交易市场

    发布时间:2005-08-1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记者从云南日报风上获悉,今年,虽然雨季来得晚,可丝毫也不影响野生食用菌的生长和人们对它的钟爱。随着易门野生食用菌交易会的举办,野生食用菌引起了社会更多的关注,从理财商家到普通百姓,无人不道“野生菌”。据悉,仅8月6日至8日的3天时间,易门野生食用菌的交易量就达360吨,交易金额达700多万元。一朵重达4.4公斤的虎掌菌,在易门拍卖会上卖出了2600元的天价。

        据省商务厅的副厅长王开良介绍,云南是野生食用菌的主要产地,目前,全省年产食用野生菌15万吨,每年直接和间接出口创汇8000万美元,是一项颇具潜力的产业。随着野生食用菌交易中心在易门的成立,今后,将更加有利于整合全省的野生食用菌资源,构建野生食用菌的外销平台,进一步做强野生食用菌产业。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