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张学贵食用菌产出高效益

    发布时间:2007-12-1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城关镇五龙村菇农张学贵的2亩温室大棚,通过栽培食用菌,收入了2.8万元,村民们都对他赞不绝口,称赞他科技致富能吃苦,市场销售有心计。
    原本文化水平不高的张学贵,为寻求致富门路,以每亩700元的价格承包了集体的2亩闲置地,通过投亲访友筹措资金建起了温室大棚,不懂技术的他四处寻访求教,今年春季他栽培黄背木耳8000袋,严格按照技术要领,精心操作,农活再忙再累也毫不懈怠。出菇后,在经常奔走于涧东、解放菜市场了解销售信息的同时,积极与市区各个饭店取得联系,采取送货上门的办法,无论要量多少,都随叫随到,深得用户好评。8月底,8000袋黄背木耳净收入达12800元。9月份又适时栽培平菇1万袋,当前已到生长旺期,累计收入1万余元。根据他去年每袋平菇净收入1.6至1.7元计算,预计将收入1.6万元以上,黄背木耳和平菇两项效益共收入2.8万元。

    编辑:黑子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