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08年福建省古田县食用菌协会十大要事回顾

    发布时间:2009-01-1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三月份,我国南方部分地区遭受百不遇的水学灾害,协会组织会员和企业向灾区捐款捐物达30多人次,总额大3万多元。
      二、五月份,我国发生四川汶川大地震,震地群众蒙受特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协会组织一百二十多名会员捐款近达九万元,支援灾区抗震救灾。
      三、十月以来,县食用菌产业领导小组根据食品安全法组织全县大规模的取缔银耳熏黄行动,会员积极参与,对部分乡镇银耳积压,组织营销协分会促销。
      四、七月份,协会组织相当企业组建全县食用菌第一家惠农菌业担保公司,它将为今后组建古田力县银耳集团公司打下良好的基础。
      五、十一月份,协会积极发动相关乡镇的食用菌生产专业春,先后,成立八家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共计有300多农户参加,为促进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发展带了个好头。
      六、当年我会努力工作经过层层筛选,被中国科协评为“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组织,也是全市获取殊荣的二个单位之一,并代表参加科协组织的代表座谈会。
      七、协会积极配合食用菌加工基地建设办公室。做好入驻基地会员的具体工作,协调各种矛盾,使加工基地进度加快,目前已基本完成,绝大多数厂房通过验收迁入。
      八、辅料分会会长翁赐和、科兴食用菌研究所所长阮毅领衔的科技成果,均获得宁德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受到了市政府的表彰的鼓励。
      九、十二月县委常委、县食用菌产业领导小组副组长黄积绀带领相关部门领导分赴省外进行考察 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送出了问候,听取在外经销户的意见和建议。
      十、十一月顺杰食品公司引进内容,在基地新上一条食用菌深加工生产线,生产出批量的食用菌罐头十几种,目前正在抓紧生产投入市场,也为我县食用菌产品加工起了抛砖引玉的效果。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