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央视网食品频道专访浙江天和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浙江天和食品有限公司为国家农业龙头企业、浙江省骨干农业龙头企业、全国新农村建设百强示范企业、中国银行AAA级信用企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食用菌分会副理事单位。专业加工干香菇、鲜香菇、黑木耳、毛木耳以及杏饱菇、姬松茸、袖珍菇、灰树花、松茸、灵芝等食用菌。为目前浙江省生产干、鲜香菇规模大,工艺、设备、技术先进,集生产基地、深加工、保鲜加工、出口为一体的专业化食用菌类食品企业。公司在浙江省下设四个加工厂:鲜品加工厂、干品加工厂、切丝加工厂、水洗黑木耳加工厂;公司固定资产3500万元,占地面积37000m2,生产车间16000m2,冷库4000 m2,总从业人员400人,年销售额上亿元。并从日本引进了先进的切丝、干燥、异物选别等设备。公司“天和泉”牌香菇被中国农业部评为“中国名牌农产品”,被浙江省工商局评为“著名商标”。公司产品远销东南亚、北美、欧洲、澳洲等多个国家。

        公司拥有多个香菇、木耳栽培基地,采取公司出技术和资金,农户出劳动力的方法实施标准化无公害栽培。并实施产品质量可追朔管理。为确保产品农药残留符合国际质量标准,公司加强对生产基地的管理,从源头开始抑制农药残留,并且设立微生物和农药残留检测实验室,可以实施自主检测,使产品达到安全放心。公司“天和泉”香菇通过绿色产品有机认证,并成为首家经国家质量监督总局批准、在香菇产品中可以使用原产地域产品专用标志的公司,并获得浙江省农博会金奖,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敬业、诚信、精品、创新”是我们对客户永远的承诺,用我们专业化的技术和产品,希望能和您携手共创未来。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