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羊肚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山东冠县是全国最大的赤灵芝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12-05-3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山东冠县灵芝生产基地是全国最大的赤灵芝生产基地,而我们冠县广义灵芝养殖专业合作社是山东冠县唯一一家经国家工商注册的公司,已注册“广义”商标,也是采购销售灵芝最多最有实力的公司。

      冠县广义灵芝养殖专业合作社是在县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由原来的广义灵芝(个体经营)转变而来,在2008年3月挂牌成立。冠县地处鲁西北平原,冀鲁豫三省交界处,冠县具有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革命传统。春秋系晋国冠氏邑,元升冠州,明改冠县。冠县有着丰富的资源优势。气候适宜,风雨调和,光照充足,四季分明。西有漳卫河,东有马颊河京杭运河,冠县环境优越。这里是中国东部沿海地区通往西部内陆地区的门户,正处在相对发达与贫穷的地区结合部上,具有连接东西、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京九、京广两大铁路干线擦肩而过,即将建成的济邯铁路与已经建成的济聊馆高速公路横穿腹地,京九、京广、济邯公路在此交汇,县内六纵七横两环的公路已经形成。

      以发展当地灵芝规范化种植、初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灵芝生长基地,基础设施完善,栽培面积达600多亩。公司通过自建基地,公司与农户联合形成"公司+农户"生产供-销模式,形成了产加销一体化的经营格局与运营机制。我们在1991年开始就已经发展灵芝的种植与研究,在1994年我们成功研制出新品种--灵芝草,发展成为全国唯一的灵芝草生产基地,在1996年经过市场调查与研究后,我们培训出了第一批灵芝开片人员。我公司现向市场提供赤灵芝、南韩灵芝、灵芝切片、灵芝草(鹿角灵芝)、灵芝孢子粉(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下脚料、灵芝白芽子等千吨以上。其中,泰山赤灵芝规格12公分以上,现年产量800吨以上,其中切片500吨;赤灵芝小片规格12公分以上和8公分以上两种的年产量各500吨以上,灵芝草年产量300吨以上,其中有150吨灵芝草加工成灵芝草切片,灵芝白芽子200吨以上,制药厂用投料灵芝通货300吨以上。今年新品种“罡四” 灵芝的年产量是30吨左右,预计明年产量在300吨以上。

      公司非常重视灵芝、灵芝草、灵芝饮片、灵芝孢子粉等传统中药材的研制与开发,致力于灵芝资源的产业化、规范化、规模化,促进传统中药材实现现代化和国际化。公司现有产品主要销往全国各大药材市场、制药厂、超市,出口香港、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 为了把灵芝产业发扬广大,让更多的老百姓走上致富路,冠县广义灵芝养殖专业合作社加大宣传服务力度,通过央视七频道《农广天地》栏目等推广灵芝养殖技术,对灵芝生产具有示范、指导作用,深受全国广大农民朋友欢迎。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