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2024(江西丰亦祥)羊肚菌丰产模式现场会

    2024(江西丰亦祥)羊肚菌丰产模式现场...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

    凉州黄羊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2-06-0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3日上午,凉州区黄羊工业园区循环化改造暨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市委书记火荣贵宣布黄羊工业园区循环化改造暨基础设施项目开工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志勋,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何伟,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李世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世祖,副市长胡细如,市政协副主席贾永英,武威益菌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刘普国,武威创奇科技产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杜先明出席开工仪式。

        李世英在开工仪式上致辞说,黄羊工业园区是全省首批循环经济试点园区,也是国家发改委确定的国家级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园区。今天开工建设的3个循环化改造项目和2个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黄羊工业园区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的生动实践,也是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园区建设水平、增强园区“洼地”效应的重要举措。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延长园区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促进资源高效节约利用,实现节能减排目标,有力地推动园区循环化改造试点建设,促进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

        李世英要求,市、区相关部门和黄羊工业园区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创新服务,妥善处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希望项目建设单位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科学施工,力争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发挥效益。

        据了解,集中开工的黄羊工业园区循环化改造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共5项。其中,武威益菌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利用秸秆生产食用菌及菌渣综合利用项目,以“农业副产物综合利用”为突破口,利用园区农产品加工过程中的副产物作为培育基料,年生产食用菌10000吨,利用废弃菌渣年生产有机肥26000吨;项目总投资1.39亿元,建成后,年可实现利润2438万元,上缴税金1554万元。武威创奇科技产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小麦加工副产物综合利用项目,利用园区食品、药品企业加工生产过程中的麸皮、小麦胚芽等副产物,年加工生产全价蛋白饲料10万吨、小麦胚芽油260吨,项目总投资7660万元。黄羊工业园区循环经济信息平台建设项目总投资11938万元,重点建设信息大楼及相关配套设施。黄羊工业园区环城西路延伸段道路及给排水工程建设项目,总投资3599万元,黄羊工业园区公铁物流大道道路及给排水工程建设项目,总投资3914万元,重点建设道路及给排水、绿化、照明等配套设施。这些园区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可进一步优化黄羊工业园区投资环境,拓宽园区发展空间,促进园区产业聚集。

        凉州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杨鹏元)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