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四川:宣汉现代化食用菌菌料生产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2-07-0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记者 陈彦)四川宣汉县现代化食用菌菌料生产中心暨双孢蘑菇工厂化生产项目在宣汉县双河方斗现代食用菌产业园区C区,5月9日隆重举行了开工仪式。出席开工仪式的有四川省达州市委农办、农业局以及分管农业的宣汉县委、政府领导和10多个县级相关部门的负责人。
      在开工仪式上,宣汉县政府副县长吴成作了重要讲话,要求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做到质量第一,安全第一,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县招商投资促进局、县农业局、双河镇等相关单位作了发言,对优化投资环境,搞好服务等进行了表态,为加快该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据了解,该项目由四川双方菌业公司拟投资1.1亿元,分三期建设。建成后,将采用国内最先进的隧道式发酵技术,利用农作物秸秆年产菌料2万吨;日产双孢蘑菇15吨;这是宣汉县落实四川省省委“两个带动”(带动农民发展现代农业、带动农民持续稳定增收)和“两个加快”(加快建设灾后美好新家园、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的生动实践和具体体现。将加快 “产业兴旺、设施完善、农业科技和体制机制创新”的现代食用菌产业园建设步伐。同时,将推行“统一供料、分户管理、统一回收产品”的高效生产经营方式,带动成千上万的农户推行“稻-菇”种植,实现每亩“千斤粮、万块钱”的目标,达到粮经双丰收、生态良性循环、农业可持续发展。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