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上海:农科院召开2013度国家级星火计划重大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3-08-2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 近日,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食用菌所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度国家级星火计划重大项目“食用菌高效低碳产业链中关键技术的集成研发和应用示范”中期检查汇报会。项目负责人以及分设的7个课题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经费使用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研发安排。顾晓君副院长等部门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星火计划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于1986年实施的第一个依靠科学技术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计划,是我国国民经济和科技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顾院长在汇报过程中指出了课题研发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课题承担单位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考核指标,积极做好项目的结题准备工作。此次承担的项目是上海市农科院目前获得的资助力度最大的星火计划项目,该项目将促进上海市农科院产业研发和科技兴农工作的相互融合和共同发展。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