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安惠:“用心做事” 兴趣成就蘑菇事业

    发布时间:2013-09-3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 (记者 姬丹丹)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以食药用菌及多种天然植物为原料,研究、开发健康产品和美容护肤品的专业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中国乃至世界食用菌行业享有盛誉。
        提起江苏南通安惠公司的陈惠,行业内很多人都会被他“用心做事”的理念和态度所折服。身兼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和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的陈惠,长期以来致力于食药用真菌行业的科学研究、产品开发、生产应用及市场开拓,默默耕耘了30余年。
        “给我一百年的时间我也只经营食药用菌行业,这是我最大的爱好。”陈惠在采访中流露出对食药用菌产业的热爱与痴迷。实际上,陈惠的父亲是出于生计去种植食用菌、灵芝,受父亲影响,陈惠从带着对菌类的一种好奇和喜欢开始,慢慢喜欢上了蘑菇事业。“因为我的家庭是靠种蘑菇支撑的,所以我有‘蘑菇情结’,希望这个产业能够传承下来,越做越好。”陈惠说,“现在很多人投入灵芝产业,是因为这个产业挣钱,而且我发自内心地热爱这个行业,就算这个产业不挣钱了,我也会坚持下去。
        种蘑菇不难,让不了解蘑菇的人吃蘑菇却很难。食药用菌作为一个新兴商品,不像一般商品那样会急速热销,受人为认知和消费理念等影响,它的发展较慢,但如果消费者一旦认可,就不会放弃。所以陈惠专门搞了一个“小蘑菇大产业健康万里行”宣传推广活动,目的是为了通过推广使消费者在日常生活饮食结构中增加食药用菌食品的比例。做事有三种做法:一种是用手做,一种是用脑做,还有一种是用心做。陈惠在事业上的成功是要比别人多花一份心思。而且,他是一位流淌着灵芝血液的中国人,凭借着对于灵芝的痴迷和热爱,以中华传统养生文化为桥梁,成功开拓了日本、泰国、美国、加拿大等海外市场,成为在海外创业的南通人的榜样。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