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张明振:认真为食用菌生产企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4-08-2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专访江苏洛雷人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明振
        人物介绍:张明振:男,42岁,国际贸易经济专业,中国矿业大学工商管理MBA。自2000年开始,从事制冷设备研发销售安装服务工作,具有十余年制冷设备销售服务经验,服务领域从最初的一般民用中央空调领域,拓展到全行业制冷设备领域。自2005年以来,洛雷精工重点致力于工业领域、医用设备领域、生态农业领域,特别是农业工厂化智能环境控制方面有独到的研究与服务经验。
        近年来,我国食用菌工厂化产业发展很迅速,工厂化生产具有高投入、高回报的特征为众多企业带来了丰厚的利润,食用菌工厂化将成为行业未来发展的潮流,为此,《食用菌商务》就食用菌领域里的一些热门问题及企业经营之道,采访到了江苏洛雷人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振(以下简称张总)
    食用菌商务:您能简单介绍下目前公司发展的一些情况吗?
        张总:江苏洛雷人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座落于江苏徐州金山桥技术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从事工、商业领域人工环境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性创新团队。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厂房20000平方米,装备了多条先进的制冷产品生产线;拥有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设计、国家压缩机制冷设备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审核、检验、认可、国家标准计量院标定的国际领先、目前行业最大、性能最全综合试验室及制冷零部件性能检测装备。为保证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和一致性,公司生产及检验的关键设备均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及装备。
    食用菌商务:目前,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有哪些?这些产品具备哪些特点?
        张总:洛雷公司本着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利益为宗旨,结合现代化的管理制度。主要产品包括:
        风冷冷(热)风型食用菌专用机组
        整体式水冷冷(热)风型食用菌专用机组
        分体式水冷冷(热)风型食用菌专用机组
        集中供冷型螺杆式冷水机组
        室内冷风机组
        其他特殊规格机组的定制。
        目前,公司最新研发的食用菌制冷设备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制冷配件,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多项产品均通过国家级技术鉴定,机组性能在制冷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菇房内采用特殊材料、辅助CFD(计算机气流模拟)技术专业设计的风管道送风,送风更均匀、低噪音、无冷凝水、安装方便、可拆洗、防霉变等优点。
    食用菌商务:公司研发的食用菌制冷设备跟行业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哪些优势?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