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菌业强农 乡村振兴 我们一直在路上

    菌业强农 乡村振兴 我们一直在路上

    2023第五届全国(嵩县)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

    2023第五届全国(嵩县)香菇产业创新发...

    恶劣气候下食用菌防灾减灾措施

    恶劣气候下食用菌防灾减灾措施

    中国·蓬溪第22届全国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胜利闭幕

    中国·蓬溪第22届全国食用菌新产品新技...

    野生蘑菇,防毒指南

    野生蘑菇,防毒指南

    大球盖菇——素中之荤

    大球盖菇——素中之荤

    《食用菌市场》杂志主编谢永信一行参观浙江龙泉菇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0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记者 任志梅)一直以来,浙江龙泉菇源自动化装袋扎口机凭借其实用性和高效率,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日前,《食用菌市场》杂志主编谢永信一行到浙江地区考察香菇产业时,参观了龙泉菇源自动化公司。
        谢永信一行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观看了菇源员工对新设备稳定性的研究测试,详细了解了公司研发的自动化装袋扎口机、程控装袋机、小型菌棒生产线、 半自动接种机等设备及其性能,对菇源自动化设备的质量、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目前龙泉菇源公司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全国,是设备企业的后起之秀。因所有成员都生长在菇乡,对于种菇过程从小便是耳闻目染,所以经验丰富。同时,在今年年初,公司特邀食用菌专家应国华老师加盟,不断促进食用菌生产设备提档升级,满足市场需求,更细致、周道地服务食用菌生产者。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