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山东:武城县打造现代化食用菌种植业

    发布时间:2015-11-1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记者 李光辉)“多功能恒温菇房每栋投资10万元,当年可收回成本,很适合农民发展。”近日,山东武城县丰裕食用菌有限公司负责人高民说。
        据了解,山东武城县丰裕食用菌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食用菌生产采用荷兰、美国等世界上最先进的工艺、菌种培育技术及产品质量监控、检测设备,全部生产过程采用电脑控制,完全实现了工厂化、立体化、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自动化周年生产。 在国家大力号召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的历史时期,公司本着“企业增效、农民增收”的发展原则,在全国范围内实行食用菌的产业化推广,实施以工厂带基地、以基地联农户的发展战略,有效地将食用菌的产前、产中和产后等环节连接为一个整体,实现了生产、加工、销售的一体化经营,实现了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的转变。
        未来,丰裕食用菌有限公司将不断追求,不断创新,不断提高综合实力,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我国食用菌产业的现代化发展、集约化经营贡献力量!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