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泰国:勿洞区学校开设食用菌培育实践课

    发布时间:2016-03-1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一项关于“将学校作为基地用于发展食用菌培育技术”的项目在泰国勿洞区校园内进行。该项目总监亚拉表示,此项目相当于是为孩子们特别建立的实践课,目的是让孩子们了解并学习食用菌培育技术。当地政府为加强基础教育,鼓励学校建立教育基地和推行学校实践活动教育,已向学校贴补项目预算。

        该校小学六年级的一名学生说,在学校学习食用菌培育乐趣多多,使他了解了食用菌种类,而且此类栽培技术可以帮助父母用于日常生活中,为家里增加收入。(来源:manager.co.th翻译/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国际部)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肯尼亚:食用菌培育带动群众走向脱贫之路

    2010年,肯尼亚卡卡梅加省Emusala村的约15位对食用菌栽...

    2016-10-19 10:44:37

    美国:举行食用菌培育交谈会

    3月12日,美国一家食用菌农场举办了一场食用菌培育经验...

    2016-03-22 13:52:32

    越南:食用菌培育前景广阔

    据悉,来自加拿大的黄先生和他的妻子常年忙于食用菌栽培...

    2016-03-18 13:42:31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