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羊肚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吉林:黄松甸镇四项政策助力菌农提高经济效益

    发布时间:2016-09-2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 据悉,吉林蛟河市黄松甸镇2016年秋季木耳即将大量上市。秋季木耳的种植、采摘、护理是帮助菌农增产增收的重要环节,为帮助菌农增产增收,黄松甸镇出台四项政策提高经济效益。
      一是继续调整木耳种植计划,引导菌农实施黑木耳小孔栽培并提高秋耳种植数量,以秋耳质量好,价格高优势争取更高经济效益。
      二是推广木耳大棚催芽技术,以其早于大地木耳20天左右时间而卖个好价钱。
      三是积极探索“春耳秋管”和“越冬耳”技术,使黑木耳生产由传统的一年两季达到三季,既提高了土地利用率,也增加了农民收入。
      四是完成黑木耳基地备案,省、市进出口商品检验检疫局已到我镇做了前期认证,年内可办理完毕,到时该镇生产的黑木耳可直接出口,从而大大提高黄松甸黑木耳的知名度及经济效益。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