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羊肚菌-菌中之王

    羊肚菌-菌中之王

    全国菌需物资行业发展情况与趋势

    全国菌需物资行业发展情况与趋势

    中国哈尔滨(尚志)黑木耳节暨第七届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中国哈尔滨(尚志)黑木耳节暨第七届木耳...

    灵芝产业发展现状

    灵芝产业发展现状

    第六届河北省食用菌产业发展大会暨河北首届食用菌出口产销对接会

    第六届河北省食用菌产业发展大会暨河北...

    黑木耳产业发展现状

    黑木耳产业发展现状

    快讯:香菇价格回落 辽宁鞍山香菇最低4.5元/公斤

    发布时间:2016-09-2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记者 房琳  )记者从河南中菇公司了解到:今日,全国鲜香菇平均批发价格为10.5元每公斤(5.25元每斤),比前几天的11.28元降低0.75元每公斤。最高价格出现在河南安阳,为17.5元每公斤,最低价格出现在辽宁鞍山,为4.5元每公斤。最高价格和最低价格相差接近4倍!
          河南中菇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场秋雨一场凉。最近全国多个香菇主产区都是持续阴雨天气,温度持续下降,大部分最高气温已经降至26度以下,最低气温在12度左右。待天晴后,温差将继续增大,鲜香菇将迎来采收期。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