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青海:冬虫夏草产业发展暨贵细药质量论坛在西宁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21日,第十八届青洽会冬虫夏草产业发展暨贵细药质量高峰论坛在西宁市城北生物园区举行。省政协副主席仁青安杰出席,市委常委、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国成致辞。
      论坛上,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中药协会和康美药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致辞。青海作为我国中藏药材的资源大省,也是我国冬虫夏草资源的主要产区之一,发展冬虫夏草产业有着独特的地域优势和资源优势,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全面推进,我省正从经济建设的“大后方”变为向西开放的重要支点,青洽会促进区域开放融合发展的作用更加凸显。冬虫夏草作为我省独有的名贵藏药材,其自身丰富的药用价值及对青海经济发展的促进均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此次论坛能更好地展示、保护和发展冬虫夏草产业,助力青海经济转型升级以及中药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使其成为青海的又一个靓丽名片。
      会上,来自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中药民族药检定所、甘肃省药品检验研究院、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专家就冬虫夏草及相关产品质量控制方法等内容作了发言,并共同研讨冬虫夏草药用资源保护、资源价值的开发和利用,以及对大健康领域的服务和产业发展大计。(青海日报)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