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吉林:四平伊通县残联举办黑木耳栽培实用技术培班

    发布时间:2017-09-2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记者 孙悦)近日,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残疾人联合会举办的农村贫困残疾人黑木耳实用技术培训班,在靠山镇政府会议室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有60多名残疾人受益。 
      据介绍,本次农村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为期3天,是县残联今年举办的第三期培训班,聘请了具有多年从事黑木耳栽培经验的伊通满族自治县大红食用菌有限公司老师进行授课,并且采取理论讲解和现场实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培训中,带领学员们来到靠山镇木耳栽培基地进行现场讲解授课,针对残疾人在从事生产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题和疑问进行详细解答,也为今后残疾人发展木耳产业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据了解,伊通满族自治县残联高度重视残疾人扶贫就业工作,坚持残疾人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针对我县残疾人多数生活在农村、文化水平较低的实际,经过深入细致的摸底调查,相继举办了百合和黑木耳种植等实用技术培训班,帮助残疾人掌握一门技能,增强残疾人的谋生本领,引导和扶助残疾人投身各项社会建设,目前全县残疾人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