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陕西:胜利食药用菌星创天地被评为宝鸡“市级星创天地”

    发布时间:2017-11-20

      来源:宝鸡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宝鸡胜利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法门镇马家村投资自建的“陕西胜利食药用菌星创天地”农业创新创业孵化平台,被评定为宝鸡“市级星创天地”;并被陕西省科技厅命名为“省级星创天地”;同时经国家科技部备案公示后成功入选“国家级星创天地”。 “星创天地”是农业农村领域的众创空间。为推动宝鸡市农业领域创新创业工作,打造适应于农业农村创业需要的众创空间,孵化农业企业,培养职业农民和农场主,宝鸡市科技局今年开展了市级农业“星创天地”试点建设工作。在各县(区)积极推荐上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和实地考察,命名了宝鸡胜利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建设的星创天地为宝鸡市星创天地。
        据了解:宝鸡胜利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注册资金360万元,位于宝鸡市扶风县法门镇关中环线北周元大道路口,占地面积约150亩,是以农业废弃物规模化、标准化生产珍稀食药用菌的现代农业科技推广及示范性民营企业。公司现有自建“珍稀食药用菌科技示范园”和“珍稀食药用菌生产基地”两大部分,主要以食药用菌生产和循环产业链示范及产业扶贫推广为目的,对外开展技术培训业务,宝鸡市科协于公司授牌“宝鸡市农村科普大学扶风分校”,并已培训360人次。
        公司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联合共建了“食药用菌工厂化生产技术研究中心”,从研究方向、技术创新、品种优化等方面进行指导,有力地的促进了公司的发展和行业地位;目前公司已被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评为全国同行优秀“上榜品牌”;被扶风县评为“扶风县2014-2015年度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农村科技特派员联盟理事单位(科技部)等荣誉。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郭翠平:科技创新,引领食药用菌产业发展

    郭翠平:科技创新,引领食药用菌产业发展

    郭翠平,女,现任安徽金寨乔康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获...

    2024-02-18 11:09:46

    东西湖食药用菌基地:预计年产食用菌50万斤

    东西湖食药用菌基地:预计年产食用菌50万斤

    东西湖食药用菌基地是湖北省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成员单位...

    2023-07-17 09:50:52

    高玉芹:专注食药用菌创新研发三十年

    高玉芹:专注食药用菌创新研发三十年

    高玉芹:专注食药用菌创新研发三十年姓名:高玉芹出生年...

    2019-09-26 16:01:00

    吉林延边兴林生物:完善食药用菌产业链发展

      本网讯(记者 刘怀瀛)天麻、桑黄种种中药材,生长在...

    2017-09-05 08:54:29

    两会春风惠食用菌 马明元连续三年对陕西食药用菌产业发展及菌种生产管理的建议建言

      本网讯(记者 姬丹丹)每年的两会,都是国人翘首企盼...

    2017-03-16 09:16:28

    陕西汉中庆瑞丰食药用菌公司:让食用菌走出深山成为群众“致富宝”

    陕西汉中庆瑞丰食药用菌科技有限公司座落在世界珍禽朱...

    2016-09-12 10:54:14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