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江苏:宿迁绿美食用菌获批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记者 李光辉)近日,从绿美食用菌科技发展江苏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经江苏省农业委员会审核已正式获批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据了解,绿美食用菌科技发展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位于江苏省沭阳县耿圩镇郭圩村绿美大道1号,投资1.2亿元兴建,公司实际占地面积200亩,钢构厂房建设达到45000平方米,固定资产投资7千万元。目前主要生产工厂化杏鲍菇,日产30吨。明年扩厂后将达到日产能将达到60吨。
        目前公司现有职工500人,技术研发人员20人。公司致力于食用菌的工厂化栽培,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食用菌生产线和优良菌种,广泛开展校企合作,引进高端研发人才,实行标准化、规模化、机械化、自动化的生产。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优质栽培基质,所产杏鲍菇颜色更洁白,菌肉更肥厚,口感更脆嫩,现公司年均杏鲍菇产量9000多吨。
        公司通过工厂化栽培的技术手段,将农作物下脚料通过与生物技术的有机结合变废为宝,不仅提升了食用菌的产能、质量及安全水平,也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对食物安全放心的要求,同时促进了当地食用菌生产、加工、贮藏、销售的发展,有利于完善当地食用菌产业链条,促进农业循环经济发展,不仅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还有显著的社会效益。
        在资质荣誉方面,该公司自2013年获得国家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并被评为宿迁市龙头企业;2014年通过了绿色食品A级认证,以及目前刚刚获批的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古田县绿美食用菌有限公司捐助15吨食用菌驰援武汉

    古田县绿美食用菌有限公司捐助15吨食用菌驰援武汉

    近日,古田县绿美食用菌有限公司捐助750箱15吨食用菌...

    2020-02-27 15:19:31

    沃尔玛中国区总部观摩考察江苏绿美食用菌工厂

    沃尔玛中国区总部观摩考察江苏绿美食用菌工厂

      本网讯(记者 李光辉)记者从绿美食用菌科技发展江苏...

    2017-04-18 08:34:31

    江苏:绿美食用菌与福建永辉集团珠联璧合 实现基地与终端的无缝对接

      本网讯(记者 李光辉)日前,生鲜超市巨头永辉集团相...

    2017-04-02 16:33:46

    江苏:绿美食用菌公司日产30吨杏鲍菇项目进入试投产运营

    司了解到,该公司日产30吨杏鲍菇的项目进入正式试投产运...

    2012-09-29 15:47:00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