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宁夏:银川市食用菌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宁夏农业学校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银川市食用菌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宁夏农业学校召开。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银川市、宁夏农业学校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银川及周边地区的食用菌企业、合作社、科研院校等单位代表6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据了解,银川市食用菌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由宁夏农业学校牵头,联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农林科学院等8家高校和科研院所,20家企业公司以及8家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组建而成,旨在通过产学研结合,科工贸联合,共同对食用菌产业相关技术问题进行攻关,推广先进技术,共同开拓市场,从而推动宁夏食用菌产业健康发展。
        会议通过了《银川市食用菌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章程(草案)》,选举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为联盟第一届名誉理事长单位,马希荣校长任联盟名誉理事长;选举宁夏农业学校为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及秘书长单位,宁夏农业学校校长何涛任联盟理事长;选举宁夏大学生命科学院、宁夏田媛菌草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暂定13名食用菌产业生产、加工、营销专家组成联盟专家委员会。联盟的成立将带领银川乃至整个宁夏的食用菌产业发展进入一个崭新的、协同共进的阶段。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