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四川:农科院食用菌课题组赴成都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0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达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王志德副院长带领院食用菌课题组徐建俊、李彪、赵辉赴成都进行交流学习。
        通过交流学习,大家认为在研究上应强化省市合作,在资源、技术、信息共享,结合自身实际,寻找研究课题,差异化发展;在产品研发上,要结合食用菌营养特点,结合市场消费需求,结合企业生产开发能力,注重消费理念培养,注重产品文化智造,注重产品功能宣传,多从旅游康养上挖掘开发新产品,拓展食用菌产业链,推动食用菌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四川省农科院土壤肥料研究所,与土肥所甘所长、微生物室彭主任,围绕省市农科院食用菌研究在项目合作申报与实施、试验示范点的建设,人才的培养、新品种的选育、科技成果转化、绩效管理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在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与菌类药材研究所罗所长,围绕食用菌营养成分挖掘、合作创新、功能性新产品研发进行了探讨。
        达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前身为1949年前成立的“达县农业推广所”和“四川省川南麻作试验站”,几经整合变迁和扩能增值,与2015年12月完成撤所建院,成立达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近六十年坚持不懈的创新发展,积淀形成了“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厚重农科文化特色,科研成就突出,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各学科在应用研究领域取得了飞跃进步,造就成了川东北规模最大、研究门类最齐、获得成果最多、辐射区域最广的Ⅰ类公益性、综合性农业科研事业单位。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