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羊肚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深圳茂雄投资广西灌阳县食用菌蔬菜基地 助推产业扶贫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9日上午,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深圳市茂雄实业有限公司考察座谈会,并签订了农产品生产开发投资框架协议。该公司计划投资3-5亿元,在全县建成2000亩以上的食用菌基地、4000亩以上的蔬菜基地、5-7万吨食用菌工厂化及大型物流冷链基地。
        深圳市茂雄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贮藏、配送为一体的绿色食品企业。拥有高标准、现代化的厂房面积10000多平方米,冷库面积30000多平方米,种植基地30000多亩,同时建立了大型空调低温加工车间和冷冻运输车队。产品不仅畅销国内,并远销到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新加坡、东南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而且是输港蔬菜和水果的重要企业。该集团在国外设有9家海外分公司,并在国内多个省市地区拥有23家分公司。2014年集团营业总额突破40亿,是华南地区发展最为迅速、实力最为雄厚的农产品经营企业之一。
        座谈会上,县长卢嵩表示,灌阳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生态环境优良,具有一定的农业发展基础,与茂雄集团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将对我县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拓展产业扶贫路子、实现农民增产增收,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他希望茂雄集团尽快规划组织食用菌、蔬菜生产、代种代养、技术指导、产品回收,建设全产业链现代农业基地,打造好产业发展示范点,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公司+基地+农户+贫困户”的模式,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
        县领导卢嵩、赵桂花、刘梦翁,县直各相关部门领导,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县领导卢嵩、刘梦翁,农业局、招商局等领导及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考察。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