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黑龙江牡丹江:阳明区食用菌全产业链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3-08-31

      来源:央广网、今日阳明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日前,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区2023年第五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顺利举行。据统计,当天阳明区共有8个项目集中开工,其中包含省级重点项目——阳明区食用菌全产业链项目。
     
    据了解,阳明区食用菌全产业链项目总投资5.1亿元,占地4.5万平方米,建设有菌包生产研发基地、菌包仓储及转运基地、种植实验基地、全产业链营销创业中心。项目全面建成并投入运营后,将进一步提升阳明区食用菌产业的整体经营效益。
     
    牡丹江市生态条件优越,森林覆盖率高,平均相对湿度64%,阳光充足,昼夜温差大,是全国最适合种植食用菌的地区之一。如今,牡丹江已发展成为全国食用菌生产大市,食用菌作为支柱产业,在促进全市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2年,牡丹江市食用菌总产量为21.58万吨,带动农民实现人均收入1700元,继续保持农业支柱产业地位。目前,该市努力加快食用菌全产业链发展,正由食用菌大市向食用菌强市迈进。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河南泌阳:预计到“十四五”末 食用菌全产业链产值达150亿元以上

    日前,由吉林农业大学支持建设的三物融合产业发展研究院...

    2024-01-02 16:04:06

    福建古田:到2025年 食用菌全产业链产值有望达350亿元

    福建古田:到2025年 食用菌全产业链产值有望达350亿元

    全县70%的劳动力从事食用菌产业,全县70%的农业总产值来...

    2021-11-24 15:42:00

    贵阳市白云区:加强一二三产业融合 全面推进食用菌全产业链发展

    近年来,贵阳市白云区积极探索开发当地食用菌资源,做优...

    2020-08-31 17:18:54

    福建古田县提升食用菌全产业链发展水平见闻

    福建古田县提升食用菌全产业链发展水平见闻

    连日来,县长直播带货成为福建省古田县上下津津乐道的话...

    2020-05-11 14:33:10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