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羊肚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把食用菌生产当成特色产业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2004-03-1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华网河南频道3月9日电 近日,周口市食用菌生产基地建设会议在平原宾馆召开。周口副市长梅宝菊出席会议,她要求,要把食用菌生产当成特色产业做大做强,成为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老领导员向玺、沈发启、赵坤祥、张本岭、侯庆华、霍本廉等出席会议。   食用菌是适合我市广大农村种植、能够增加农民收入的很有发展前途的“特色高效”产业。搞好食用菌生产基地建设,既解决了企业的生产原料问题,又增加了菇农收入,是一项使企业和菇农双赢的好事情。   梅宝菊指出,技术是我市食用菌基地建设成败的关键,供种单位要保证优质菌种供应,搞好技术指导,保证在技术上不出问题。她要求,各级政府要搞好宣传发动,让广大农民了解食用菌种植的广阔前景,调动农民种植的积极性,并帮助他们解决基地建设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各地要增强发展食用菌生产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共同努力,促使公司带农户发展生产,让食用菌种植成为增加农民收入的一项重要产业。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