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羊肚菌-菌中之王

    羊肚菌-菌中之王

    全国菌需物资行业发展情况与趋势

    全国菌需物资行业发展情况与趋势

    中国哈尔滨(尚志)黑木耳节暨第七届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中国哈尔滨(尚志)黑木耳节暨第七届木耳...

    灵芝产业发展现状

    灵芝产业发展现状

    第六届河北省食用菌产业发展大会暨河北首届食用菌出口产销对接会

    第六届河北省食用菌产业发展大会暨河北...

    黑木耳产业发展现状

    黑木耳产业发展现状

    山东省邹城市食用菌洽谈会

    发布时间:2007-10-1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近几年来,山东省邹城市委、市政府把发展食用菌产业作为现代农业的优势产业来抓,大力实施食用菌优先发展战略,构建“公司+协会+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形成了政府引导、市场拉动、企业带动、科技支撑,全市上下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目前,全市食用菌种植面积发展到500多万平方米,年产鲜菇达到7万多吨,产值7亿元。发展名优品种10多个,其中双孢菇、金针菇、姬菇、杏鲍菇、松树菇、秀珍菇等6个品种获有机产品认证,双孢菇产量占邹城市菌产品总产的80%以上。“华祥牌”食用菌系列产品被评为山东省名牌产品,“孟子牌”食用菌被第三届中国国际食用菌烹饪大赛指定为专用产品,孟府养生蘑菇宴荣获中国国际食用菌烹饪大赛金奖。先后荣获全国食用菌生产先进单位、全国小蘑菇新农村建设先进集体、山东省食用菌星火科技示范市等荣誉称号。

    邹城业务洽谈电话:0537-5212625
                     13605474638
              联系人:陈先生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