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农业部召开促进休闲渔业现场会暨渔业政策法规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0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休闲渔业是《全国渔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确定的现代渔业五大产业之一。近年来,我国休闲渔业迅速发展,对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促进渔(农)民增收,推进新农村建设,满足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促进休闲渔业健康发展,定于12月上旬在云南省召开促进休闲渔业发展现场会。同时,为做好2012年全国渔业工作会议文件起草工作,拟在休闲渔业会议之后召开渔业政策法规工作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总结交流各地休闲渔业发展情况、主要成效、政策措施和存在的问题等,重点研究进一步促进休闲渔业健康发展的工作重点及政策建议。考察云南省休闲渔业示范基地建设情况(现场考察丽江玉水寨生态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二)交流各地2012年渔业发展情况(主要特点和成效、重大政策及举措等)、政策法规工作情况以及2013年工作思路。

      二、参会人员

      各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渔业主管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产局休闲渔业和政策法规工作处(室)的负责人各1人,海区渔政局法规处长,部属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

      三、时间和地点

      (一)会议时间:12月6日报到,7日上午参观现场,7日下午和8日上午会议交流;

      (二)会议地点:云南省丽江阿丹阁大酒店(地址:云南省丽江市香格里大道1317号,电话:0888-5305668)。

      四、其他事项

      (一)请认真准备本省(区、市)休闲渔业发展情况和2012年渔业发展总结材料,于12月3日前将总结材料电子版报送我部渔业局政策法规处(电子邮箱:fisherieslaw@agri.gov.cn,电话/传真:010-59192956,联系人:赵景辉);

      (二)会务工作委托云南省农业厅渔业处和丽江市农业局承办。为便于会议安排,请参会人员将回执(见附件)于12月3日前传真至云南省农业厅渔业处,传真:0871-5749547。会务联系人:梁剑鸿(省农业厅渔业处,电话:0871-5749547,手机:13064208652),李正光(丽江市农业局水产站,电话:13988845230)。

      附件:参会人员回执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日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