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

    2023北方地区现代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第十六届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胜利闭幕

    2023北方地区现代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菌业强农 乡村振兴 我们一直在路上

    菌业强农 乡村振兴 我们一直在路上

    2023第五届全国(嵩县)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

    2023第五届全国(嵩县)香菇产业创新发...

    山东:奥瑞食品公司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发布时间:2016-12-1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记者 尚玉玲)2016年12月19日,山东奥瑞食品有限公司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山东奥瑞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莘县阳平路中段。公司实行产供销一体化运作模式,建有标准化生产基地,对原料实行全程控制与监督,确保原料的安全与优质。拥有先进的产品生产、检测设备,技术研发力量雄厚,产品附加值、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广阔。
          目前,公司已形成保鲜类、盐渍类、脱水类,即食类四大系列30余个品种的生产加工与销售,主要产品有蘑菇酱、香菇酱、美味菇、辣椒酱等调味、休闲、即食产品。系列菇品采用优质菇类及多种天然调味辅料,通过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的有机融合加工而成,高温灭菌,不含防腐剂,安全美味、菇香浓郁、劲道爽滑。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消费者欢迎。公司先后被评为聊城市农业科技先进单位、聊城市农业产业化先进龙头企业、山东省重点扶贫龙头企业。2015年,“菇老大”香菇酱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金奖。
         此次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是山东奥瑞食品有限公司的新成就、新起点,有利于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今后,山东奥瑞食品有限公司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