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福建:中国绿宝集团接受香港新城财经台专访

    发布时间:2017-09-1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记者 谈梦娇)9月12日,香港新城电视台财经节目《企业蓝图》访问中国绿宝集团执行董事兼财务总监郑如燕女士,深度了解本集团的行业前列地位及发展蓝图。郑如燕女士表示:“集团自1995年成立以来,得益于全球食用菌行业的高速成长,长期专注于增长潜力巨大的食用菌市场及大健康食品市场,确立了中国食用菌产品综合供应商的前沿地位。未来,我们将继续通过大中华地区的销售布局深挖食用菌全产业链的价值,包括进一步扩产,增大食用菌的产销量,并加大大健康消费产品的品牌建设及渠道推广,渗透广大华人市场。”访问节目将于10月于新城财经台频道播出。 
      新城财经台是全球首个二十四小时广东话财经电台频道,又分别与广东电台、上海第一财经频道及深圳广播电台新闻频率(先锋898)同步直播节目《粤港股市快讯》、《粤港财金纵横》、《沪港一线通》及《深港通“钱”线》,第一时间报导两地市场财金信息。
      据了解,中国绿宝集团凭借精良的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工艺,成为食用菌行业龙头企业。过去两年,中国绿宝更于国内外成功建设食用菌销售平台及渠道,多元化收益结构以外,也为其与日本、新加坡的研究机构共同研发生产的深加工大健康产品,作好市场铺垫。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